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保级分析:川足抢分宏登在劫难逃 悬念末轮揭晓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22轮战罢,江苏早已经成功晋级中超并夺冠,另外的一个升级名额也仅有南昌和重庆在争夺,然而联赛中的降级名额却由于北京宏登的全面爆发而变得更有悬念,甚至出现6支球队均有降级危险的局面。

  在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烟台毅腾在客场0-0逼平安徽九方,为自己的保级之路又增添了一分。同时宏登也因为3-0大胜理工后将对手推向了深渊。从目前情况来看,最有可能降级的四支队伍仍是烟台毅腾、北京理工、四川和北京宏登。

  毅腾“押宝”最后对决?

  毅腾的状况与其他三支球队想必要稍好一些,目前虽已遭遇11轮不胜,但前国奥队主帅殷铁生的到来足以增加他们的保级信心。毅腾目前积21分,暂列积分榜第10名,领先最后一名的北京理工4分,但是毅腾剩余3客1主共4场比赛,毅腾主场还要面对理工的挑战,如果另外两支保级球队宏登与四川在后面的比赛中捞够分数,这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成为决定命运的对决。显然,这两支球队都不想“押宝”双方直接的较量,这也是最不明智的做法。

  毅腾还有4个对手,从上半程毅腾与着4个队的战绩来看,毅腾战胜了四川,与北理工战平,输给了延边和江苏,这四场比赛中毅腾得到了4分。时过境迁,毅腾已经不是上半程的那支“黑马”球队了,人员上的变动也大大削弱了他们的实力,在这剩余的四场比赛中,如果能够拿到4分就是个不错的结果了。

  预测毅腾最终积分:25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