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无责任没使命要了辽足命 保级关头辽小虎最缺啥

  俗话说,缺啥补啥。大伙儿特别想知道,眼下的辽足最缺啥?真缺,赶紧想辙补上,要不就真不赶趟了;不缺,痛快打起精神,好好踢球,别这么猫一天狗一天的。

  有人说辽足缺少鼓励,我看不是这么回事儿。方方面面对辽宁队的鼓励不少了,回沈第一战,省有关领导亲赴现场助阵;倒数第一的球队,每场还有两万球迷来加油,你还想咋的?

  有人说辽足还是差钱,也不尽然!从来就没富裕过,再差现在也不是最差,如今的日子比当年还强。


  要让我说,辽足上上下下差的是那么一股劲,一股舍得一身剐,敢把冠军拉下马的狠劲儿。从俱乐部层面,差得是勇气。球队成绩差到这个份儿上了,也没见大股东有个啥响动。一边上着胡润富豪榜,一边自己的球队掉级了,这事儿不见得有多光荣。俱乐部管理层也该想明白,现在伸头是一刀,缩头还是一刀。往后闪不如站出来,有些责任是必须有人承担的,那才是纯爷们儿。

  马林上任后,把球队调教得进步挺大,现在还没到灰心丧气的时候,不妨再多点猛劲儿。有的队员就没必要再试了,扶不起的阿斗,痛快让其靠边站。倒是像张玉宁这样的,咋就不能用一用?张玉宁还在跟队训练,态度也算将就了,生死关头,不拘一格用人才,说不定真能打开局面。再有,这几场球,从韩鹏到阎相闯,辽足吃了对方替补的大亏。辽足教练组似乎还需要点机灵劲儿。

  至于球员,最缺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这些感情,相信小肇、吕刚这帮老队员能有,十来年了,他们与辽足风雨同舟。若是真降级了,泪洒球场的也肯定是他们。年轻的不好说,至少从球场上没看出来对辽宁队的归属感。输就输了,不见得有多难受。没有责任感,在比赛中就不会像保护自己最珍贵的东西一样去竭力拼搏。

  也许,最后,是冷漠要了辽足的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