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PK三电影明星 与汤唯张曼玉舒淇比靓(图)


  文/黄靖宇

  汤唯、张曼玉、舒淇、郭晶晶,四个都有来头和噱头的美女同台亮相,你的眼里只有谁?

  这是10月18日,某国际著名品牌在北京798工厂举行庆祝活动的调味剂。北京奥运会上风光无限的跳水女王郭晶晶作为体育圈的时尚代言人出席活动,实在是和时尚有些差之毫厘。

  与演员汤唯、张曼玉、舒淇相比,小郭穿得有些“不伦不类”,两只手也不会像其他三人那样骚首弄姿。但小郭流露的是真性情,高兴就高兴,害羞就害羞,倒显得自然。

  别说这道选择题难度系数很大,也别真以为这真是闭月羞花沉鱼落燕。

  四个女人,20、30、40、50。张曼玉阿姨,韶华渐去,形容枯槁。汤唯小鸟想依人,眼袋又朦胧,难掩色戒。舒淇国际化,甫士一出,宛如戏子实如戏子。

  文体不分家,但要是真能文体通杀的,还得看郭晶晶。当然最厉害的也是晶晶姑娘,她与霍启刚之恋,早已比其他三个女人更有高瞻远瞩之见。

  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且都会演戏。现在多了个郭晶晶,四个女人,高下立辨。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舒淇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