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北京马拉松赛孙英杰泪洒赛场 中国女将包揽前三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昨天上午,2008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鸣枪,中国队的白雪、陈荣、张莹莹三员女将发挥出色,包揽了女子组前三名。白雪夺冠的成绩为2小时26分47秒。

  曾多次折桂女子马拉松赛的老将孙英杰泪洒赛场,她仅以2小时57分的成绩完成比赛,未能再现昔日风采。

孙英杰原来的教练王德显,也再度出现在马拉松赛场,只是两人没有再续前缘。王德显介绍,张莹莹如今才是他的得意弟子。

  白雪封后女子组可谓是理所当然,15公里之后,她便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这次比赛原本希望能够跑出一个好成绩。但是,后半程没有人带,只能自己一个人跑。”白雪赛后略带遗憾地说,“前半程跑得还可以,后半程不是很理想,腿有些沉,速度上不来,最终没能跑出一个好的成绩。”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子组前三名,中国男子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陈伟,他的成绩为2小时13分46秒,名列第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孙英杰 | 王德显 | 张莹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