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葡萄牙名人赛西班牙奎罗斯捧杯 卡尔森并列第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葡萄牙名人赛结束,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夺冠,这是他获得的第二场欧巡胜利。

  奎罗斯决赛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9杆三杆优势领先于英国人保罗-劳列(Paul Lawrie)(67杆)。罗伯特-卡尔森最后一轮交出71杆,比领先者落后四杆处于并列第三位,但瑞典人在欧巡奖金王的竞争中仍保持很大优势。

  当周日早上早些时候完成了受天气影响而提前停止的第三轮比赛之后,奎罗斯就取得一杆领先,尽管他曾短暂地被英国人罗斯-菲舍尔赶上,但却从未被超过。最后抓住的两只小鸟进一步加强了25岁来自于西班牙南部加的斯人(Cadiz)的领先优势,继去年在南非登喜路锦标赛夺得首场胜利之后又收获一个冠军,并获得50万欧元(67.3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当卡尔森和菲舍尔在决赛轮纷纷犯下错误时,获得第二名的保罗-劳列则是他自2005年在马德里公开赛获得亚军以来的最好成绩。当天,劳列开局就在前五洞抓住4只小鸟,而当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在最后一洞抓鸟时就对卡尔森、菲舍尔(71杆)和卫冕冠军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68杆)领先一杆。

  奎罗斯的这场胜利是在他度过悲惨一年之后获得的,去年在首场欧巡赛上夺冠后他的手腕就严重受伤。最后一轮强有力的开球以及一些精准的推杆是确保这位年轻的西班牙人回归的力量。“前三轮我的击球都非常不错,但最后一轮我的推杆太神了,它是我今天最好的一根球杆,不过在推杆过程中也有一些运气成份,”奎罗斯告诉记者,“毕竟去年遇到了很多麻烦,能再次夺冠太好了。我来这里的主要目标是取得参加Volvo欧洲大师赛的资格,现在我的表现比那要好得多。”

  卡尔森现在的奖金比哈灵顿多出了29.7424万欧元,他们都只剩下参加Volvo欧洲大师赛了,欧洲大师赛的冠军将获得70.833万欧元。卡尔森说他在最后一轮的表现一直都未处于良好状态。瑞典人开始下午比赛的时候比奎罗斯落后一杆,但是在接近西班牙人的过程中引人注目的只是在第13洞和第14洞抓住两只小鸟。当他在长的第17洞攻果岭将球打入水中时,夺冠机会也随之消失。“我今天表现不怎么好,打出了一些质量不高的球,”卡尔森告诉路透社,“在第17洞的挥杆质量不大好,这让我付出很大代价,但是在那之前我发挥得还不错,我离欧巡奖金王又近了一步。在瓦德拉玛球场(欧洲大师赛举办地)还将有许多球要打。”

  李-维斯特伍德也没有退出欧巡奖金王冲刺的行列,英国人决赛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16位,总奖金落后卡尔森46.6606万欧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舍尔 | 保罗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