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驳斥流放大将传言 曼联欲挖热刺"新吉格斯"

    搜狐体育讯 曼联最近风头正劲,已经一扫赛季开局的低迷状态,目前仍然少赛一场的红魔已经悄悄追上了其他三强。然而与大好形势唱反调的却是曼联前锋特维斯,上周他就曾经公开炮轰过主教练弗格森,甚至还传出了特维斯将转投皇马的消息,不过爵爷倒是对留住这名上赛季“双冠王”的功勋球员非常自信。

  目前特维斯与曼联之间履行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租期将持续到本赛季结束,但是曼联方面拥有完成永久转会的优先权。特维斯完成永久转会的金额大概在3000万英镑左右,曼联方面认为这个数额超出了可承受的范围,希望能够就金额问题继续进行磋商,而这也是老特拉福德对于特维斯永久转会一拖再拖的主要原因。

  随着贝尔巴托夫的到来,使得曼联锋线的竞争进一步加剧,也使得特维斯的出场机会变得越来越少。另外,C罗伤愈复出,鲁尼状态大勇,上赛季的攻击三叉戟只有特维斯还在坐冷板凳,也难怪阿根廷野兽对于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前途感到担忧。他的上粒进球还是一个多月之前曼联1比2被利物浦逆转时打进的,此后无论是联赛还是国家队的比赛,特维斯都没有建树。

  特维斯在曼联过的不开心,使得不少欧陆豪门纷纷向他投出橄榄枝,与夏天时的“C罗门”一样,这次首当其冲的搅局者又是皇家马德里。作为银河战舰喉舌的《马卡报》就用了当天的头版位置,做了皇马有意引进特维斯的详细报道。不过对于伯纳乌的二次挑衅,弗爵爷倒是显得相当淡定。“我不知道皇马是不是真的想买他,他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而且他也清楚曼联对他的待遇有多好,所以我对特维斯留在球队非常自信。关于他的永久转会问题我们也正在磋商,希望这件事能够尽快的得以解决。”

  众所周知,曼联的左路向来是为其所自豪的,因为这里坐镇着“红魔第一人”吉格斯,威尔士“活传奇”为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然而时光荏苒,曾经的威尔士追风少年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下个月,吉格斯就将是年满35岁的老将了。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弗格森已经给吉格斯找好了接班人,这就是同样来自威尔士,目前效力于热刺的左边锋贝尔。

  现年19岁的贝尔与吉格斯一样,都出生于威尔士首府加迪夫,身高上也只有3厘米的差距,无论从那个角度看,贝尔都是吉格斯的翻版。去年夏天,贝尔以500万英镑的身价从“圣徒”南安普顿转会到了热刺,虽然表现抢眼,但是在年底的一次重伤导致他剩余的赛季全部报销。今年8月份,贝尔刚刚与白鹿巷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曼联在夏天已经斥资3075万英镑从白鹿巷引进了贝尔巴托夫,而贝尔的身价也不会低于1000万英镑。据称,曼联有可能会在一月份有所行动,但是更现实的时间还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吉格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