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山东地位受威胁 上海发力陕西跌停

  八:浙江

  上期排名:第七(降)

  从降级热门球队到今年中超第二集团的中坚力量,浙江今年确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且值得称道的是,浙江球风非常不错,很好与假球有联系。山东在客场面对上海主动申请吃牌向中国足协投诉居然还是拿浙江做典型,韩公政说浙江队很有风范,并没有去找武汉罢赛的规则漏洞,看来浙江确实用行动得到了对手的尊敬。

  九:广州

  上期排名;第九(平)

  在连续输给辽宁和长春之后让广州只能打起精神去迎战大连,明眼人都知道这两场球都有问题,显然广州是今年和假球联系最紧密的中超球队,如果广州默认假球或者默契球的存在,广州足球就可能被毁掉。

  十:大连

  上期排名:第十一(升)

  在和广州的比赛里没有全取三分很遗憾,这让大连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命运,但是能够在终场结束时攻入一个球战平对手又很幸运,现在的大连就实力上看确实不可和当年同日而语,董方卓回归后也没有打出值得期待的表现。如果大连延续这样的状态,未来的中超就真有降级的危险。

  十一:河南:

  上期排名:第十(降)

  客场输给天津只是河南连续七个客场比赛的第一场,河南应该感到幸运的是它们还有足够的积分可以挥霍,通过曹阳制造的点球可以看出河南后卫在防守上的过于幼稚,这足够让唐尧东头疼的,如果河南不改进后卫的个人防守能力,球队就很难取得好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