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德里德比”再演精彩对决 皇马补时点杀马竞

伊瓜因最后时刻打进制胜球,绝杀对手。
伊瓜因最后时刻打进制胜球,绝杀对手。

  “马德里德比”永远精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马德里德比”也不例外,8张黄牌和2张红牌足够体现比赛的激烈,而皇家马德里虽然有两个好球被误判成越位,但他们最终还是凭借第1分钟和最后1分钟的两个进球,以2比1战胜了马德里竞技。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虽然在第90分钟一度扳平比分,但还是“晚节不保”。足足9年,马竞依然无法战胜同城对手,而皇马过去10年里做客卡尔德隆球场8胜2平,保持不败。

  赛后,马德里竞技的主帅阿吉雷坦言,开场第35秒钟和补时第7分钟失球,这实在是太残酷了。

一些马竞的球迷也许还没有进场,也许还在寻找座位,主队就已经丢球了;而当球迷还在庆祝马竞第90分钟的进球时,伊瓜因最后时刻的点球让他们彻底沉默。

  近10年的“马德里德比”中只有3场比赛是前15分钟没有进球的,很多进球还出现在前10分钟内,罗纳尔多、阿圭罗和劳尔都试过在开场1分钟之内就破门。而这次轮到了范尼,开场仅35秒,马塞洛传球,海廷加盯人不紧,范尼左路转身冷射破网。第3分钟,伤愈复出的斯内德左路劲射打中横梁。第30分钟,佩雷亚因肘击斯内德而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如果说荷兰球员是皇马的救星,那么,荷兰球员对马竞而言肯定是噩梦,不仅对手的荷兰球员不断进攻,而且马竞自己的荷兰球员也打击了己队。第90分钟,西芒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一度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然而,在长达7分钟的补时阶段最后1分钟,在第85分钟才换下劳尔登场的德伦特突入禁区被海廷加绊倒,第60次为皇马出场的伊瓜因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皇马取得了胜利。如果说这个点球有那么一点争议的话,绝不是海廷加的犯规,而是第4裁判的示意牌显示补时6分钟,而皇马是在补时第7分钟获得点球的。

  这两年来,皇马展现出巨大的精神力量,87场联赛和超级杯赛事,皇马有28个出现在最后10分钟的进球。其中范尼占了6球,而伊瓜因还占了7球。

  一场神奇的胜利让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异常兴奋,这位德国人也成为了最快为球队赢得第100个联赛积分的西甲主教练,他用了45场比赛就为皇马赢得了101分。前纪录保持者是里杰卡尔德,他用了49场带领巴萨拿到了100分。

  舒斯特尔除了称赞球队之外,对裁判的错判耿耿于怀。他首先为范尼鸣不平,第39分钟,范尼铲倒了马尼切,主裁判居然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皇马主帅认为,范尼的这次犯规充其量只应得到黄牌,范尼成了裁判补偿给马竞的牺牲品,因为马竞在9分钟前被罚下一人。

  此外,裁判还硬生生地吹掉了皇马的两个进球。第21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卡纳瓦罗射门被门将勉强扑救,范尼补射破网,此球被判越位在先,但电视镜头却显示这是个明显的好球。争议在第29分钟再度出现,加戈的直传帮助劳尔破门,又被判罚越位,而电视镜头显示,劳尔起动的瞬间,与马竞中卫处于同一水平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廷加 | 马竞 | 劳尔 | 舒斯特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