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不利赛程大连祸福相倚 科萨执行A计划2周游上岸

  何时能“上岸”?一直在保级边缘游走,打乱了实德俱乐部本赛季锻炼新人的计划,科萨很多改造球队的计划也无法顺利实施。尽快“上岸”,对海昌队来说太重要了!在接连两周三个客场“魔鬼赛程”即将到来之际,海昌队上下研究赛程后提出一个“A计划”:三大客场结束后,实现“上岸”目标!

  不利赛程祸福相倚

  海昌队现在困难很多,又遭遇连续三个客场的不利赛程,三轮实现“上岸”目标是否有些不切实际?“赛程的确对我们不利,但是这种赛程也是祸福相依的。

你们仔细看看辽宁队和深圳队的赛程,就会发现,等打完三个客场我们再开始主场比赛的时候,很可能已经保级无忧了。”一名助理教练说道。

  海昌队提出这个“A计划”,与深辽两队未来三轮的赛程密切相关。下一轮,海昌队客场迎来争冠的陕西队,比赛形势险恶。但是,这轮联赛里深辽两队相遇,以两队目前的情况,肯定要分出胜负。由于海昌队目前领先这两队达6分之多,下轮过后深辽两队有一支将被甩下来。当海昌队前往北京打第二个客场时,辽宁队主场迎来亚泰队,深圳队客场挑战成都队,只要海昌队能够在北京拿到一分,最终拉大深辽其中一支球队的积分就完全有可能。

  更重要的是,海昌队第三个客场是迎战辽宁队。虽然辽宁队为保级而战,但是海昌队在沈阳拿一分问题不大。而这轮联赛里,深圳队要客场挑战亚泰队,取胜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如此一来,海昌队在三个客场过后,只要拿到一分或者两分,便完全可能甩开深辽两队当中的某支球队,实现提前脱离保级区成功“上岸”的目标。“三个客场难打,但是深辽两队更难。我们希望,等到两周过后我们准备主场比赛时,能够不为保级而战,而是从容面对比赛。”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道。

  科萨力争解决顽症

  “对于一支中超球队来说,我们不该总是犯下很多愚蠢的错误!”科萨对球员是出了名的“护犊子”做法,但是这次他也不得不直接点出年轻的海昌队最大弱点,“有时候,我们输得毫无道理!”

  显然,科萨并不认为这是因为球队年轻而不得不“交学费”的原因,队员们在比赛中状态起伏太大,让科萨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海昌队能够打出主场胜国安、平鲁能这样精彩的比赛,但是却也有客场大比分输给广州队、河南队的比赛。尤其是主场输给成都队的比赛,让科萨甚为不满。

  队内的中方教练都赞同科萨的说法,认为球队在攻到对方30米区域时,往往就没有了办法,训练里的很多东西都打不出来,门前处理球的问题太多,“所以现在拿分太少,不得不为保级而战。这就是目前我们队最大的问题所在。说白了,我们前场还是少一个绝对的核心,这对我们影响太大了。”

  但是,如果球队没有问题,也就不需要用科萨换下拉德科了。目前,科萨已经着手考虑改变进攻组合方式,从而力争改变这一顽症。接下来三个客场比赛,对海昌队来说十分重要,“A计划”顺利实施的同时,必须找到更合理的进攻组合,这是科萨目前第一要务。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