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忙了一夏天科比有些累 杰克逊:他的腿需要休息

  上赛季总决赛结束后,科比和加索尔都参加了奥运会,最终分别代表各自国家得到金银牌,但奥运归来后加索尔看起来已经恢复了状态,而科比似乎有时候还会感到疲劳。

  “在我看来科比的腿有时候会感到疲劳,”湖人主帅杰克逊说,“因此我经常问他是否感到疲劳,是否需要休息一天,我会时刻关注科比的。

  湖人训练营开始后科比缺席了几次训练,上周六的训练科比又因为后背疼痛而被迫半途离开,不过好在他没有因此而缺席周日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

  季前赛前三场科比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命中率只有36%,“这些都是因为他的腿太过劳累,”杰克逊说,“他需要让自己的腿获得充分的休息。”

  上赛季季前赛科比的发挥也非常一般,但常规赛首战对阵火箭他突然爆发,个人砍下45分,最后赛季末还获得了职业生涯首次常规赛MVP。因此我们期待科比能够在新赛季,在10月29日常规赛首战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