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基利科夫:这样的进球有100多个 大连怎可能降级

  谁还能准确记得,奇里科夫加盟海昌队之后,直到现在为止已经沉寂了多久?保加利亚前锋在科萨重回大连后,几乎将板凳坐穿,终于在主场对广药中一队的比赛中爆发,最后补时阶段力挽狂澜,帮助球队艰难地拿到一分。

“我有多久没打比赛了?我没仔细算过。不管我是否打比赛,我都坚信海昌队是不会掉级的!”奇里科夫说道。

  竞周刊:你如果再不进球,大连球迷就快忘记你了。

  奇里科夫:进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像这样的进球对于我来讲已经有100多个了。可是我在海昌队已经挺长时间没打比赛了,所以有今天这个进球并不是太高兴。更何况我们只是扳平了比分,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就更好了。

  竞周刊:你觉得自己长期坐在替补席上,对你公平吗?

  奇里科夫:这也正常。因为我只是在联赛第一场比赛里有一个进球,在后面5场比赛中再也没有进球,所以首先要自找原因,问题还是出在个人身上,如果我经常有进球也就不会这么长时间坐在替补席上了。

  竞周刊:长时间作为替补球员,又是一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外援,你想过放弃吗?

  奇里科夫:不,我从没想过放弃的问题。我的训练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并不重要,我是职业球员,踢球、挣钱是我的工作和责任。我必须这样做才行。

  竞周刊:你来中超之前,我查过你的资料,进球率从没有在大连这么低的时候。这是什么原因?

  奇里科夫:你说得没错,我的特点确实没有发挥出来。因为我的威力是在禁区16码以内才会有更好的发挥。另外,中超联赛拼抢激烈,想进球并不容易。只能说只要在场上我会努力的。

  竞周刊:海昌队现在还处于保级圈里,对此你怎么看?

  奇里科夫:这与我刚到队时的感觉有比较大的反差。当时,扬戈维奇跟我说过,大连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是争夺冠军的队伍,可现在球队成绩并不好。联赛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后面几场比赛我们完全有赢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如果再赢二三场可能形势就不一样了。目前海昌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他们还需要多打比赛,积累经验,不断提高。

  竞周刊:你对海昌队保级前景怎么看?

  奇里科夫: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要多赢球,少输球,像今天这样拿到一分也比较重要。如果我们能像在主场打鲁能那样去打比赛,就会多赢球,全队的信心也会提上来。我始终坚信一点是,海昌队不会掉级的。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