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体操小将躲过"桑兰悲剧" 梁明声确认未伤及颈椎

  全国体操冠军赛

  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未伤及颈椎

  前日在全国体操冠军赛男子跳马资格赛中头部着地,被送入医院治疗的广西选手梁明声昨天出院。在接受采访时梁明声表示,自己并没有伤到骨头和韧带,目前一切基本正常。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显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完全没有伤及颈椎。昨天中午,梁明声在教练的陪同下回到了本届冠军赛体操队的驻地,据悉,梁明声还将接受恢复性治疗,以便得到全面康复。

  有教练员做出了技术分析:“好在他头着地以后没有翻过去,而是往前走了一下,起到了一个缓冲作用。”正是这个小细节决定了梁明声幸运地躲过一劫,“桑兰悲剧”才没有在全国冠军赛赛场重演。

  事故回放

  在前天下午6点多的男子跳马资格赛中,国家集训队队员、广西选手梁明声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头部落地受伤,此后他躺在垫子上不敢动弹,现场的急救医生在梁明声脖子周围敷上了厚厚的冰袋,采取各种措施为他治疗。下午6时50分许,急救人员将梁明声抬上东部市立医院的救护车,送到医院治疗。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明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