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生日前收获幸运数字 疯狂进球让质疑者闭嘴

  10月24日本周五是鲁尼的生日,曼联宝贝将满23周岁。这是个值得纪念的生日,鲁尼正在爆发出最好的状态。这个月的所有比赛,他都有入球。“现在我可能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一切都很顺利,我希望能继续下去,为曼联带来更多锦标。

”翻看鲁尼的成长史会发现,他出生的这个月似乎总能为他带来好运。10月,成了鲁尼最容易爆发的月份。

  鲁尼在球坛一鸣惊人就在10月。2002年的10月20日,才16岁零361天的他代表埃弗顿出场,用一脚世界波戏弄了阿森纳的英格兰国门希曼。这粒入球让鲁尼成为英格兰最受瞩目的青年才俊。随后的成长历程中,即使身背重压,一到10月,韦恩总能让那些质疑他的人闭嘴。

  就拿近两个赛季做例子。上赛季,10月份鲁尼共踢了7场比赛,包括2场英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3场联赛和2场欧冠小组赛。结果,7场比赛,鲁尼都有斩获。其中,有绝杀罗马的雷霆一击,有屠杀米堡和维拉的风卷残云。特别是欧锦赛预选赛,最能体现10月对鲁尼的特殊意义。他在击败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入球,此后便陷入球荒,直到整整一年后的世界杯预选赛,才重新打开账户。

  这个10月,鲁尼又找到了状态。目前,他随曼联和英格兰队各打了2场比赛,连着打进6球。其中,在击败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的比赛中,都梅开二度。即使C罗和贝尔巴托夫都找到了感觉,这两位英超红人锋芒也被鲁尼完全遮盖。

  现在,全英格兰都在议论鲁尼。有人说卡佩罗给了鲁尼正确的位置,让他在国家队持续爆发,也有人说弗格森引入四位前锋激发了鲁尼的斗志,让曼联宝贝把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当作了新的奋斗目标。

  对鲁尼的10月定律,最有发言权的还是弗格森。带了韦恩四个赛季,爵爷认为这是他一贯的特性,“韦恩总是喜欢喷射。他用这种方式回应大家的批评。”不过爵爷更希望鲁尼抛弃10月定律,因为这才是一名伟大射手真正成熟的标志,“他还没满23岁。有时,他会遇到不进球的时候,然后又连着进球。我想,他再大一点的话,也许25岁时,就会保持更稳定的入球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韦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