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张永海回家乡很心酸 昔日辽足功臣送旧主进深渊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回到沈阳,不是代表辽足比赛,而是代表辽足的对手,这个身份对于张永海来说其实并不会产生什么异样的感觉,毕竟作为职业球员,就要面对这样的错位感。上个赛季他曾助攻国安队在辽足主场锦州拿分,这还让辽足俱乐部高层管理者更加怀念这位优秀的中后卫。

    这次,张永海的感觉有所不同,因为辽足面临降级,一场胜利很可能是救命的3分,但国安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取得了胜利,将辽足又推向了深渊。在这场比赛中,张永海兢兢业业地完成了防守任务,亲眼目睹了辽足在自己面前向下滑落,“这样的感觉有点心酸,作为国安队的后卫,我的职责就是尽量不让辽足进球,而作为曾经的辽足球员,我希望他们保级。”

    北京国安队只在沈阳进行了短暂停留,张永海甚至没有时间来安慰自己曾经的队友,“我也就是在赛前跟几个人打了电话,赛后我们连夜要返回北京,所以也没有说上什么话,而这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对于辽足目前的状况,张永海非常担忧,“前几次看辽足的比赛录像感觉还不错,今天感觉辽足的进攻也确实打得很好,问题总是出现在防守环节上,关键时刻总是葬送宝贵的优势,这是最危险的事情了。”身为后卫,张永海对辽足的外援后卫不敢恭维,“这两名后卫的毛病都是转身太慢了,而综合实力似乎也赶不上当年的雷比,这样的防线上只有一个有经验的臧海利支撑着,年轻球员的失误太多了,如果解决不了防守问题,那辽足太危险了,降级其实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深圳队与长沙队踢成了平局,辽足排名倒数第一,这个结果是张永海没有想到的:“辽足排名倒数第一,我以前都没法想象。今天打完比赛,我跟队回北京,否则我会跟以前的队友们聊聊。辽足一直是有气质有魄力的队伍,韧劲非常足,现在的形势危急,他们也一定很着急。我也要告诉他们,还是要放平稳心态,一场一场地稳扎稳打。我认为从实力的传统再到技战术方面,辽足都不应该是降级的队伍。”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