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这是最业余的足球 申花行为既可悲又可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申花球员们为胜利狂欢,远处的贾秀全为尚存的3分差距思考,在他们的面前图巴独享郁闷。

  为了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图巴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比赛的过程却完全不是图巴预料中的进程。赛后,图巴不客气地表示,申花队在比赛中故意拖延时间、“申请”黄牌,影响了比赛的进程,是他执教生涯中从未遇到过的怪异比赛。“我原本想跟对手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因此我在比赛中坚持着自己固有的打法,想通过地面进攻为全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我在山东执教的这些年来一直倡导的比赛方式。

如果两队能真正去比赛,那么对提高中超的精彩性有很大帮助。”

    图巴首先道出了自己的希望,事实也是如此。尽管缺少了3名主力,但鲁能队还是在源深体育场跟申花队打起了对攻战。不过从比赛进程看,申花队并不打算配合图巴的想法。对此感到无奈的图巴只能承认,申花队下半时的策略限制了鲁能的战术。“整个下半场的比赛是可悲的,甚至是可笑的,这不是对待足球的正确态度和踢法。或许是因为规则的原因,申花想洗掉黄牌。我们队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从来没有采取像申花这般的措施。”

    结束新闻发布会之后,图巴和山东记者又单独谈了申花下半时的表现,他说,“今天我们也想打好比赛,但因为自己犯了错误而输掉了比赛,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踢出了自己的精彩之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足球理念,但这么进行比赛,会让其他国家的人笑话的,毕竟泰山队和申花队是中超最有实力的两支队伍,这场比赛也代表着整个中超。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今晚这样的事情,这是最业余的足球。”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