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亨利小罗无缘欧洲金球奖 西班牙球员共7人上榜

  据新华社巴黎10月19日电 在19日公布的2008年欧洲金球奖提名名单中,法国射手亨利和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都榜上无名。

  为巴塞罗那队效力的亨利不仅在西甲赛场上颇为郁闷,今年6月还与法国国家队一道品尝了欧锦赛首轮出局的苦涩滋味。

这也是自1999年以来,亨利首度无缘欧洲金球奖提名名单。

  现身披意甲AC米兰队战袍的小罗曾于2005年赢得该奖项,但之前在巴塞罗那队中的不如意让他同样没有获得提名。“这很正常,上赛季我都没怎么上场,”小罗19日在接受法国电视频道TF1采访时说。

  此外,意大利名将卡纳瓦罗和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都没有进入提名名单。两人都曾是该奖项得主。

  今年,欧洲金球奖提名名单由原来的50人缩减为30人。西班牙球员中有7人上榜,包括英超阿森纳队中场法布雷加斯、西甲皇家马德里队门将卡西利亚斯以及英超利物浦队射手托雷斯等。去年该奖项得主、AC米兰队的卡卡是今年获得提名的唯一巴西球员。C·罗纳尔多和梅西两大热门也再次加入竞争行列。

  由《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2008年度欧洲金球奖最终结果将于12月2日出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