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第143次西班牙马德里德比“罚牌”第一比赛第二

  马德里德比战向来是最火爆的德比之一,尤其是放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举行的时候,皇马与马德里竞技队的第143次联赛交锋,“白手绢”2比1覆盖了“红白格子床单”,而其中包裹的悬念、转折更是塑造了好莱坞大片一样经典的德比战。

  第一脚传球和最后一脚传球制造了皇马的两个进球,范尼开场35秒即告破门,西芒第90分钟任意球追平比分,马竞球迷开始欢呼平局,但在超长补时第96分钟,德伦特为皇马赢得点球,伊瓜因用全场最后一脚一锤定音。“不可思议,不可思议……”马德里电视台的解说只剩下这片大脑空白的喃喃自语在卡尔德隆球场沉默而孤独伫立的曼萨纳雷斯河畔回想,观众席上同样一片鸦雀无声。

  皇马两个完美进球被吹越位,使人怀疑当值主裁克洛斯·戈麦斯被马竞收买或是巴萨派来的卧底。第20分钟,斯内德开右侧角球,范尼小禁区内补射空门得手,正当荷兰人举手庆祝的时候,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范尼越位在先,可慢镜头显示,这是个不打折扣的好球;8分钟后,加戈直传劳尔单刀破门,助理裁判再次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再次作证在加戈传球的一刹那,劳尔与远端的海廷加正好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然而,切不可以就此认为裁判戈麦斯是偏袒马竞的,他把伤停补时延长至破天荒的6分钟,还在最后时刻送给皇马一个点球大礼,难道这才是他的真实立场?

  佩雷亚肘击斯内德至嘴鼻涌血,当即便被处以极刑,红牌罚下;范尼在被追杀般的迫害中发狠从背后铲倒了马尼切,也被出示红牌,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黄牌才量刑相当。裁判用血刃般的红牌把比赛进程切割得支离破碎,也破坏了舒斯特尔和阿吉雷两位教练的战略部署,招致双方怨恨,7张黄牌更使比赛在黄色交通灯的行止令中走走停停,只有戈麦斯这位“交通警察”站在舞台最中央。

  红黄牌乱纷飞,两粒被取消的进球,观众心情的过山车,裁判在比赛结束也没被搞清的立场……这场马德里德比战是一部编织进仇恨、悬疑和暴力的大片,片尾曲是《马德里 不思议》。

  皇家马德里有惊无险地捍卫了自己的尊严,进入21世纪以来,白衣战士还从未在德比战中败在床单军团脚下。周中欧冠,他们将带着美丽心情迎战另外一支条纹球队,斑马纹的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卡尔德隆 | 劳尔 | 斯内德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