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评论

上海青年报:三国演义最精彩

  耳东每

  为什么中国历史上,“三国”是被反复提及的片断?学者说,“三点确定一个平面”,所以“三”是最简单的一个变数。既不像战国七雄那么复杂、又不像南北对峙那么无聊,三国的故事既简单又充满变数,所以得以雅俗共赏。
如今的中超,高端3分范围内存在着3支球队,这是一个颇具有戏剧性的局面。

  在中国联赛中,出现频率最多的就是申花追大连、申花追山东等局面,到最后则是对手一骑绝尘,早早地定下了基调,这样的故事很是老调。在如今颓丧到一定境界的中超领域中,能够引人看一看的比赛已经不多了。在郭富城演唱会的压力,源深能够有1万球迷,这本身已经能够说明了比赛的可看性。如今的比赛,并不一定就是看比赛有多精彩,而是看参赛球队的背景和身份。三国演义,让我们还能够期盼“陕西VS申花”这样的角逐,这对于整个中超和收视率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三国演义,固然不可能像历史上的三国那样“联合谁打击谁”,但是在行进的过程中,毕竟还有趣味的部分。在目前的局面下,即使在三支球队之间算小分,计算的过程固然比两队之间要繁琐一些,但是情况的多变让最终的结局拥有更多的悬念。

  所以,期盼山东慢点走、陕西和申花也要跟上。让“三国演义”坚持到最后一轮,这也算是本赛季中超的成功之处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