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准国门“礼尚往来”维泽威登费勒主导进球大战

  “我已经不年轻了,但从来没经历过这么疯狂的一场比赛,这太不可思议了。”谈起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多特蒙德队长凯尔是一脸的迷茫。不怪他孤陋寡闻,不来梅和多特蒙德的这场较量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从第88分钟到第92分钟这短短的4分钟时间里,两队居然攻入3球。

不来梅先追平,再逆转,再被追平。两队都没有获胜,但球迷却都是最大的赢家,他们有幸看到了一场前无古人的比赛。

  比赛的上半场让人昏昏欲睡。但是当弗雷在第59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场上的沉闷之后,激情就此点燃,并一发而不可收。鲍曼将比分扳平后没多久,多特蒙德就再次取得领先。此后,不来梅孤注一掷,放弃防守而全力进攻。比赛临近结束时,皮萨罗扳平了比分。主场球迷如释重负,但好戏才刚刚开始。一些不来梅球迷打算提前离场,但他们甚至还没来得及站起来,比分已经变成了3比2。而在他们惊喜的嘴巴还没来得及闭上之前,比分又被改写成了3比3。比赛结束之后,满场都是大张的嘴巴,就像是两队的球门一样。

  毫无疑问,是两位门将主导了这场精彩的大戏。维泽和威登费勒在比赛最后时刻双双犯下低级失误,害了球队也娱乐了大众。《图片报》分别为两人起了绰号:“维泽笨蛋”和“威登失误(失误和费勒发音相似)”。维泽和威登费勒都有过更低级的失误,但两人一起犯错,而且都在最后时刻犯错,这可真是稀奇。两人都在为进入国家队而奋斗,但这样一场比赛等于是宣告了两人与国家队之间的永别。在国家队失意而归的弗林斯受到了不来梅球迷的热烈欢迎,他的表现也是全场最佳,但最后人们关心的焦点却不是他,而是两名门将,弗林斯对此也只能是苦笑作罢。

  

  进球第一,丢球……还是第一

  这么多年来,不来梅的攻击力一直都是德甲最强的。从米库-埃尔顿组合、迭戈-克洛泽组合再到现在的迭戈-皮萨罗组合,不来梅从来不缺乏对准球门的瞄准仪。但上天是公平的,不来梅无法达到拜仁那样的高度,所以必有软肋。防守就是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这么多年来,不来梅一直没有改变头重脚轻的毛病。

  其实不来梅的防线还是很强的。门将维泽曾被认为是卡恩接班人的候选人,中卫默特萨克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卫,纳尔多的身体素质在德甲无出其右。但这样一条世界级防线在本赛季带来的却是业余的表现。尽管不来梅的进球数(22)是最多的,但他们的失球数(19)也是最多的。同霍芬海姆的比赛,不来梅在4比1领先之后被对手连扳3球,差点丢掉到手的3分。同斯图加特的比赛,不来梅遭受1比4的重创。本场比赛,不来梅在3比2反超比分之后迅速被对手扳平。哪怕业余队的防线也不可能有这么频繁的低级表现,但不来梅却让不可能变成了现实。

  为进攻而放弃了防守?主帅沙夫并不这么看。比赛结束之后,他在更衣室里对球员们大发雷霆,并勒令每个人晚上去反思,第二天提交反思报告。在客场挑战帕纳辛耐科斯之前,不来梅进行这样一场整风运动很有必要。没准,不来梅人还应该感谢这场3比3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弗林斯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