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媒评哈灵顿:未来能与伍兹抗衡 有望再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爱尔兰人很享受这个不同寻常的赛季,他夺得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但他在百慕大群岛PGA大满贯赛首个加洞却被吉姆-福瑞克击败。

  在打最后一洞之前,哈灵顿握有一杆优势,但他却在最后一洞将球打入沙坑,而福瑞克却在第18洞捉鸟将比赛拖入延长赛。延长赛首个加洞也是第18洞,福瑞克很快地抓住了第一个机会成功射鹰取得了胜利。提姆-巴特(Tim Barter)也同意哈灵顿是一个不幸的人,但他觉得这一次该轮到福瑞克享受一场胜利了,即使是一场只有四人的比赛。“错过右手那边的沙坑是不容易,但是没有理由在球的后面还有一堆沙,”巴特说,“球场上只有四名球员,而当天也没有人在之前打过那个洞,因此很明显是果岭工作人员没有很好地用耙子耙过。从这方面讲他感觉有点不幸,但是这对今年还未获胜的福瑞克是件好事。福瑞克取得过九个前十名,但直到那时他还没有将其转化为一场胜利,因此这是他应得的。在任何时候你击败今年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的球员都会从中获得不少荣誉,即使是在一个有限的只有四人参加的比赛。他获得的是一场胜利,而且是PGA大满贯赛冠军。”

  英国某媒体评论家约翰-霍克斯沃斯(John Hawksworth)对哈灵顿充满同情,他强调哈灵顿是被可恶的沙坑夺走了胜利。“在握有一杆优势并有一洞待打的情况下,你肯定会认为哈灵顿是夺冠热门,”霍克斯沃斯说,“当他完成沙坑救球时,真不应该第二杆再错过果岭,不过球在沙坑中的落点实在是太不好了。他试图取得好成绩,但最终没有,因此真的是沙坑夺走了他的冠军。”霍克斯沃斯认为,未来哈灵顿有能力与伍兹抗衡,并有望再夺大满贯赛冠军。

    哈灵顿是本赛季老虎伍兹缺席的主要受益人,但是霍克斯沃斯认为哈灵顿在未来没有理由不会夺得更多的大满贯赛冠军,而且就从明年的美国名人赛开始。“他和伍兹一样所表现出来的就是能够坚持,并能抓住机会。如果伍兹参赛,哈灵顿还会夺冠吗?我们也许永远不会知道,但这已经无关紧要,那已经成为历史了,而他现在已经获得了三个大满贯冠军。”

  “他打球的方式将会让你想像他在名人赛上的表现,伍兹将会缺席名人赛吗?往好的方面想即使他参加了,他肯定也技术生疏。哈灵顿把握住了他的机会,而且很成功地拿下了比赛。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的打球方式真是不可思议,他是我见过的意志最坚定的球员。这一切都在他的眼里,他厌恶失败。我认为他会继续前进并夺得更多冠军,希望他能做到。”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霍克斯 | 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