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足协支持三峡大学冲甲 要啥有啥条件一级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就在三峡大学队为冲甲竭尽全力的同时,湖北省足管中心和武汉市足管中心也都给予了相当大的帮助。昨晚,当记者先后拨通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市足管中心主任付翔电话的时候,两位主任都表达着同样的心声:只要是隶属于湖北的足球队,就要全力以赴地支持。


  三峡大学队目前训练的场地位于汉阳郭茨口的二桥基地,这里正是市足协的训练基地。从住宿条件到训练场地,武汉市足协都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帮助。走进球队的宿舍,主教练胡一俊单独享受一个单间,在队员们住的四人间里大多也只住了三个人。不是说三峡大学队财大气粗,而是得到了武汉市足协的全力帮助。

  在电话中,付翔表示:“比赛结果要靠教练和队员去创造,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吃好、住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正像付翔说的那样,三峡大学队作为这个基地中的“外来户”与其他球队吃住、训练条件都是相同的,甚至包括外出打比赛的大巴车都是市足协无偿提供的。

  市足协这样全力支持,省足协更是竭尽所能。目前三峡大学队中,绝大多数球员都是在省足协注册的,因此更像是省里的子弟兵。上周六,当三峡大学副校长焦时俭到武汉劳军的时候,省足协几位负责人集体前往球场,与焦时俭共同探讨三峡大学队冲甲还需要做的工作。周慧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支球队的前身是湖北十运会男足,是为湖北省和湖北足球创造过辉煌、获得过荣誉的球队。现在,他们又要肩负起振兴湖北足球的重任,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

  除了亲自到球队探营之外,几位省市足协的负责人还经常打电话给胡一俊,其中问得最多的就是“球队现在还需要什么”。对此,胡一俊感到既欣慰又有压力,他表示:“今年是湖北足球的关键年,省市足协的领导这么器重这支球队,我非常感谢他们。同时,这也让我们必须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如果不能让大家满意,我们愧对湖北足球,愧对湖北球迷。”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翔 | 胡一俊 | 周慧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