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绝杀拯救克林斯曼 拜仁重新找回赢球节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卡尔斯鲁厄0:1拜仁慕尼黑

  当看到克洛泽用帽子戏法帮助德国队在客场逼平芬兰的比赛之后,有拜仁球迷在俱乐部官网的BBS上如此感慨:什么时候能看到他在拜仁也当一回救世主啊!这名球迷有点太心急了。
能拯救国家队,难道还不能拯救拜仁?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凭借克洛泽在最后时刻的入球,拜仁终于结束了近一个月不胜的尴尬。称克洛泽为救世主毫不为过,当然,他拯救了拜仁、拯救了克林斯曼,也拯救了自己。

  这位已经在德甲打进109个进球的超级射手上一次在德甲打进运动战进球居然还是在今年的3月1日客场面对沙尔克的时候,本赛季他只打进了一个点球。波多尔斯基之所以总抱怨自己没有比赛机会,就是因为克洛泽总是不进球,而库兰伊也抱怨自己没有得到勒夫的同等对待:克洛泽不进球,波多尔斯基没比赛机会,他俩却是主力。因此,克洛泽不可能感觉不到压力。但拜仁的踢法和不来梅大不一样,更讲究边路配合而不是有一个迭戈或者米库一样的前腰,克洛泽在锋线也甘心给托尼当配角,上赛季他送出了8个助攻和里贝里、小猪并列全队第一。而他的出场次数不如其他2人,还经常被波多尔斯基换下。克洛泽目前有好机会更愿意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不是自己强行射门,但这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一个射手没有射门的感觉怎么行?或许这个奋不顾身的进球能让那些对克洛泽有偏见的人闭嘴。

  而依靠这个进球,拜仁和克林斯曼都得到了喘息的机会,《踢球者》、《图片报》的赛后标题更具针对性,“克洛泽拯救克林斯曼”。诚如该报所言,在创造了球队历史的最差开局后,刚刚上任不过百余日的克林斯曼如今在帅位上已是如坐针毡,贝肯鲍尔和赫内斯时刻都有将其解雇的可能,如若本场比赛再不能获得3分,拜仁轻则四连平,重则输球退出冠军争夺,然后克林斯曼下课。因此克洛泽的进球给拜仁带来的不仅仅是3分,同时也是对主帅克林斯曼的救赎,暂时避免了换帅,至少拜仁又暂时避免了一场动荡。

  拜仁接下来可以静下心来面对下一个对手佛罗伦萨,只要主场取胜对手,晋级基本没有问题,克林斯曼就算完成了一个小考,下面的联赛是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这是克林斯曼绝对不能输的一场比赛,因为马加特一直对于被拜仁解雇耿耿于怀,杀红了眼也想灭掉拜仁给赫内斯看。反过来赫内斯也输不起这场比赛,一旦输球,马加特在慕尼黑逞威是赫内斯绝对不允许的。接下来的2场恶战之前,拜仁能够获得一个喘息的机会,看起来是多么的重要。李怡然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