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金球奖候选名单 英超西甲球星一片意甲失势

  本报讯 19日晚,《法国足球》杂志正式公布了2008年欧洲金球奖候选人名单。上届得主卡卡继续入选,C·罗纳尔多和梅西也再次成为他的竞争对手。

  今年的名单只有30人,比往年减少了20人。名单的缩减也让不少球星无缘染指这份欧洲足球最高荣誉,除了几年前的金球奖得主舍甫琴科和卡纳瓦罗落选外,亨利和小罗纳尔多也无缘这份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皇马共有5人入围(范尼、卡西利亚斯、范德法特、拉莫斯、佩佩),是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曼联4人入选紧随其后(鲁尼、C罗、范德萨、维迪奇),巴塞罗那(梅西、哈维、埃托奥)和切尔西(兰帕德、巴拉克、德罗巴)各有3人。从联赛角度看,西甲和英超各有11人入围,占据了2/3以上的份额,意甲完全失势,AC米兰(卡卡)、国际米兰(伊布)和尤文图斯(布冯)各有1人入选。要知道,一年前意甲共有8人入围,仅AC米兰一家俱乐部就贡献了皮尔洛、西多夫、马尔蒂尼等6位球员。

  其他进入候选名单的大牌有,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杰拉德、托雷斯、里贝里、托尼、比利亚、阿圭罗、塞纳比、本泽马、阿沙文、日尔科夫。(新体)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