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体院球迷热捧汉军 零距离接触李玮峰最吃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汉军在武汉体院完成了退赛后的首秀。图/Osports

  退出中超联赛后,汉军一直没有公开亮相。直到上周五下午,武汉队在武汉体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汉军退赛后,首次在公众面前出现。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却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场观战。除了体院的在校学生,还有不少球迷专程赶来看汉军的表现。4比1大胜武汉体育学院校队后,武汉队的队员受到了球迷的追捧,不少球迷还找李玮峰、王圣等人合影。



  发生退赛事件至今,武汉俱乐部就一直在为如何帮助队员们保持状态发愁。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俱乐部每周都会安排队员们进行5天的训练课程。此外还积极联系武汉各大高校,希望能够进行高校巡回赛和友谊赛。不过,事情似乎没有预想中那么顺利。上周三晚,武汉俱乐部便公布了17日下午与华中科技大学校队比赛的消息。但仅一天,又有消息称这场友谊赛被取消了。直到17日下午3点,武汉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通知记者,武汉队与高校的友谊赛照常进行,只是对手由之前的华中科技大学校队换成了武汉体育学院校队。他告诉记者:“今天举行的这场比赛意义重大,一方面是武汉队首次和高校校队联谊,另外今天也是武汉体院55周年校庆,友谊赛一定能为校庆增色不少。”上周五下午,随着武汉队的大巴驶入武汉体院大门,不少学生都被吸引过去,热情的学生跟随大巴车一起赶到足球场。当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带领队员们下车时,大家都向武汉队将士报以热烈的掌声。一位球迷激动地说:“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有些激动,毕竟太久没有看他们比赛了,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下去。”

    此外,不少球迷还和自己喜欢的球员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除了近距离观看汉军队员训练外,更有胆大的球迷上前和武汉队的队员聊天。一位球迷说:“平常从没和他们这么近的交流和接触过,现在幸福一下子来得这么突然,都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现场仍吸引来了近千名球迷。一位球迷看着比赛心酸地说:“武汉队的比赛现在是看一次少一次,武汉真的不能没有球队啊。如果明年能有支子弟兵就好了,那样我们球迷的日子才能有盼头。”本场比赛中,主教练朱广沪并未随队到体院,而是由助理教练常卫巍带队指挥比赛。王圣、李玮峰和其他几名球员也只是在场边慢跑。尽管如此,但大家仍非常关注他们的表现。

    一位球迷说:“我是大头球迷协会的,尽管今天他没有上场,但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能够看看他,至于能否上场比赛并没有太大关系。”当终场哨音响起,武汉队4比1大胜体院校队。尽管自己母校的球队大比分输球,但现场的学生球迷再次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了武汉队。结束了比赛和训练,武汉队准备上车离去时,不少球迷拉住李玮峰和王圣等国字号球员,希望能够和他们合影,也有不少他们的粉丝拿着本子等着他们签名。就连年轻的小将杨昌鹏也受到了广大球迷的追捧,大家都希望能够和这个中国最高的前锋合影留念。在球迷的喝彩声中,武汉队的大巴缓缓离开,汉军退出后的首次亮相也宣告成功。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