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深足密谋拖辽宁下水赢生机 辽籍队员反戈当奇兵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战平金德之后,深足已连续六轮未尝胜绩,有队员甚至怀疑老天爷有意捉弄命运多舛的深足:“你说我们运气背不背?有三轮都是最后几分钟或几秒钟失球,让我们损失了5分。上一场对北京,国安其实没什么机会,对手那个任意球是砸在我们队员的脑袋上变线进的。
昨天我们在主场也有很多机会,上了那么多前锋,可就是进不了球,真是邪门!”

  如果没有出现这么多“邪门”的情形,那么深圳队也许早已渡过危机,然而,球队如今只能深陷保级圈,准备要与辽足拼个你死我活。目前,深受打击的深足队员急需心理救援,除了避免在场上再度上演黑色三分钟之外,队员之间也要互相鼓励打气,而不是埋怨指责。在与金德队的比赛中,深圳队因前锋尤其是约翰森屡屡挥霍进球机会而引起内哄,在迟迟未能破门的情形下,队员们心浮气躁,在场上互相指责,险爆口水战,对于这一点,场上队长及教练组都未及时予以制止。

  在与辽宁队首回合的较量中,深圳队在主场以4比0的大比分痛宰辽小虎,当时为深圳队建功的是约翰森和高健,如今,约翰森已连续六轮没有进球,虽然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约翰森依旧表现活跃,恨不得亮出十八般武艺,但无奈射术不精,始终无法把皮球送进球门之内,而高健在第20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打进一球,随后吃到红牌停赛一轮。

  对于周三与辽宁的这场保级生死战,拥有众多辽宁籍球员的深圳队也别无选择,队员们表示:“没办法,我们只能先把对手拖下水才能赢得生机。”目前的深圳队中,张文钊、张野、惠家康、雷永驰等球员皆来自辽宁,而主教练张增群也曾是辽宁十冠王时的成员。张增群表示:“深圳队肯定要全力拿分,我做梦都想拿分,虽然是打家乡球队,但深圳队所处的困境让我们只能一心取胜,不过我们也会做好艰苦作战的思想准备。”队长李健华称:“虽然没能战胜金德取得三分,但我们还是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完成保级任务。”成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