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球再暴"不职业" 申花黄牌闹剧足协干没辙

  在上周末与山东鲁能队的榜首大战里,申花队以3比2赢了球,也上演了得牌数11比0的闹剧。更为可笑的是:中国足协对此毫无办法。

  申花队员为什么要申请黄牌?原因就在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后,中国足协重新制定规则时出了漏洞。

申花队下一场按照赛程是对阵武汉队,由于武汉队退出,申花队下轮轮空,但这场被取消的比赛,却仍然对于球员的红黄牌累计停赛有效。身背三张黄牌的马丁内斯、里卡多各“申请”一张黄牌后,两人可以在轮空后对广药队的比赛里正常出场。

  “确实也没什么办法,规则是在武汉俱乐部退出后,每家俱乐部都同意的,从客观上看,申花队的做法并没有违反规则,但是不是违反体育道德,这不好评判,也无法对其进行惩罚。”一位足协联赛部官员如此表示。

  闹剧就在中国足协规则允许之下,堂而皇之地上演着。规则和道德,申花队显然选择了前者。中国的职业球员们总是要说,自己一定要多么多么职业,可如此主动申请黄牌的闹剧,却与球员的“职业”一词背道而驰。

  

  事件回放>>>>

  “牌”不该这样洗!

  第82分钟,此时申花3比1领先,胜局已定!姜坤顶替沈龙元出场,进场之后他就向队友传达着什么。3分钟后利用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申花球员展示“新战术”。任意球前,马丁内斯看了看急于扳平比分的对手,俯身摆弄一下皮球,主裁判赵亮向他出示一张黄牌;马丁内斯跑开了,里卡多又站到任意球前,站好后看了看再俯身摆弄皮球,主裁判赵亮同样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里卡多跑开了,罚球队员换成了姜坤,面对同样的动作赵亮没有理会,比赛才得以继续。

  相关声音>>>>

  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从来没有碰到过类似的事情,我想其他国家的联赛也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这简直是一场杂耍。——山东队主帅图拔

  一直都在按照规则走。——申花队主帅贾秀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