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伍兹告别赛季因祸得福 静候第二个孩子出生

伍兹亲吻爱妻
伍兹亲吻爱妻

    搜狐体育讯  无论在高尔夫球坛还是整个体育界,老虎伍兹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即使因为膝部手术,已告别今年的高尔夫比赛,殊不知今年对于老虎伍兹来说仍是极有纪念意义的一年。北京时间2008年9月3日,老虎伍兹对外发布消息称,其爱妻埃琳已经怀上第二个宝宝,预计会在冬末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而具体的预产期没有公布。

伍兹全家福
伍兹全家福

   这不能不使得众人想起老虎迎接他第一个孩子时的情形,2006年伍兹31岁生日那天,他对外宣布妻子埃琳怀孕,他们将迎来第一个宝宝。随即,当年夏天,距离老虎伍兹离开美国公开赛还不到一天的时间,他就迎来自己的首个宝贝的诞生,这对幸福的夫妇在周一早些时候顺利迎来一个女孩儿的降生,为女儿取名为“萨曼-阿雷克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当时,老虎曾多次表示自己对小孩子的喜爱,并希望自己能有许多个孩子。

   如今在亚历克西斯已经1岁多的时候,老虎伍兹美梦成真,他们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伍兹今年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6月勇夺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忧的是两周之后因为左膝盖有伤接受手术治疗,已无缘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伍兹表示:“伤势让人失望、让人丧气,虽然因膝伤而暂别比赛让我有些失落,不过这给了我与艾琳和亚历克西斯更多在一起的机会。”而今,在家养伤的他又多了一项工作,那就是静候第二个宝宝的降临。

  伍兹与瑞典金发模特艾琳2004年喜结连理。他是当今世界排名和收入最高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即便在6月美国公开赛之后暂别赛场,他也仍以580万美元的收入高居今年高尔夫球运动员比赛收入榜首。(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