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1分未得失误5次 孙悦表现令人失望拖了湖人后腿

  昨日,湖人队在洛杉矶以108比104险胜欧洲豪门巴塞罗那,孙悦第二次代表湖人在季前赛登场,结果表现让人失望,在1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一分未得。

  由于久疏战阵,对方的核心控球后卫又是久经沙场的纳瓦罗。

本场比赛孙悦虽然被湖人队安排在了控位位置上,但完全被对方后卫纳瓦罗发挥掩盖住了光芒,后者得到了34分、6篮板和7次助攻,而孙悦则是可怜的0分、2次助攻、5次失误。

  孙悦在比赛中两次登场,第一次是在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34秒之时,孙悦顶替湖人刚刚伤愈的卢克·沃顿上场。但在随后的五分钟内,完全没有找到比赛节奏的孙悦送出了三次失误,并让巴塞罗那在此间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42比43。孙悦也尝试了一次投篮,但并未命中取得分数。

  随后在半场结束后孙悦再也没能出现在球场上。直到湖人在比赛还剩4分48秒,湖人将比分拉到97比82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孙悦才再次登场,这次上场后孙悦的感觉要略好于第二节,送出了两记助攻,并送给纳瓦罗一记火锅。但他并没能阻止住纳瓦罗率先巴塞罗那追分的步伐,让对方从自己手里抢走皮球,并眼睁睁得看着对方在自己头上抢得3分。好在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虽然巴塞罗那在比赛的最后把比分追到只差4分,但湖人还是把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通过两场比赛的考验,虽然孙悦号称是亚洲第一控位或亚洲魔术师,但传奇成色已经逐渐褪去,在湖人队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小了。现在湖人队内竞争激烈,全能前锋奥多姆都可能到后场与湖人后卫争夺位置。孙悦如果想在新赛季湖人队的15人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必须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努力让自己适应湖人的战术要求。否则,就算自己身上有再丰富的商业价值,也无法逃脱被湖人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结局。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