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平衡木比赛重大失误无缘八强 程菲也非"女超人"

   昨晚,青岛大学体育馆成了程菲的“主场”,大批观众来到现场,只是为了一睹这位奥运冠军的风采。不过,正处于调整期的程菲显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最后一项平衡木的比赛中,她意外地出现了重大失误,未能进入前八名。

  师妹喊她是“超人”

  昨天上午,参加了奥运会女团比赛的江钰源在自由操项目上得到了14.80分,暂时位列第一。晚上,轮到代表湖北参赛的程菲出场,队长亮相氛围自然不同,场地边,何可欣、江钰源、肖莎这些国家队的队友都赶来为她打气。

  一身深蓝色装束出场的程菲,在经过改编、加入了更多中国元素的乐曲《黄河》的伴奏之下,用充满张力和激情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高潮。在奥运会上,她使用的音乐就是《黄河》,而动作方面,只有略微改动,A分由奥运会的6.6分下降到6.2分。整套动作,程菲完成地非常成功,她也以15.00分的成绩超越先前占据榜首的江钰源,列资格赛第一名。

  江钰源看过程菲的表演喊道:“程菲姐,你简直是个超人!”确实,算上之前的跳马比赛,她已经接连拿下了两个第一,程菲的表现不能不让小师妹佩服。

  挤出笑容对“粉丝”

  在冠军赛两天的资格赛中,无论在赛前表现出的“气势”上,还是在比赛过程中,程菲一直表现得非常兴奋,发挥也非常出色,似乎状态正一步步接近于最好。就当人们真的以为程菲就是“超人”,以为她即使在缺少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依然能很好完成比赛时,程菲却出现了重大失误。在资格赛最后一项平衡木的比赛中,她在下法时摔倒在地,最终得到15.10分,这一分数没能使她进入八强。

  虽然在比赛之前,无论是程菲本人还是教练,都表示对这次比赛的成绩没有要求,但是,出现重大失误的程菲显然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当有“粉丝”上前要求合影时,她也是勉强挤出笑容配合,“粉丝”一走开,她马上又恢复一脸愁容。

  奥运女将“显身手” 昨日四项资格赛的第一被她们“包圆”

  昨天,“东亚金星杯”全国体操冠军赛结束了全部资格赛,在女子的四项资格赛中,名列第一的均是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选手。

  老将程菲在跳马项目上占据着资格赛榜首;高低杠项目上,奥运会冠军何可欣的表现无可挑剔,结果15.95分的得排名第一,杨伊琳位居第三。自由操项目上,程菲力压奥运会上的队友江钰源列第一。虽然程菲在平衡木项目上出现大的失误无缘决赛,但同为奥运会选手的邓琳琳以16.

  35分的成绩名列资格赛第一。 程菲一上场,就成了全场观众的焦点。 孙立 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江钰源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