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禧玛诺海南公路挑战赛落幕 在海口享受比赛(图)



自行车运动员成为西海岸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报记者 黄一冰 摄
自行车运动员成为西海岸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报记者 黄一冰 摄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许亮)作为环岛赛的“热身赛”,2008禧玛诺车迷节海南自行车公路挑战赛今日在海口西海岸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650名车迷参加比赛,数千名群众现场感受了这一车迷盛会。赛后的烤全猪、啤酒狂欢派对更把活动推到最高潮。

  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出席开幕式。省公安厅大力支持,首次在海口实行半幅道路封闭比赛,既使比赛顺利进行,又不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这种模式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以后举办其他赛事时借鉴。

  本次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年近70,最小的仅7岁。他们并不太看重成绩,都希望通过车迷节这个平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共享自行车运动的快乐,共享海南怡人的气候和优美的风景。很多选手都表示,明年还要来海口比赛!

  今天老天特别给面子,晴空万里。选手们在风景如画的西海岸骑行,在135公里组比赛中,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22岁法国留学生托尼摘得桂冠。海口十中的15岁小将符龙获得骑游组(22公里)冠军,这也是海南选手获得的惟一冠军。在女子44公里组比赛中,极有希望争夺冠军的海南选手邢春蕾因最后一公里处爆胎,遗憾地屈居第四,获该组冠军的是北京的程沙沙。获其它组别冠军的分别为:44公里老年组:代志良;44公里男子组:安云祥;88公里组:黄汉生;44公里少年组:尹相舜。

  比赛经中国自行车协会批准,由海南省文体厅、禧玛诺(上海)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主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市文体局协办。

  查看作者近期的新闻作品:许亮 黄一冰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