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抢来一分乃一人之功 齐丹用进球回报科洛普

    搜狐体育讯 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好戏,本轮的德甲联赛的关键先生非特蒙德前锋齐丹莫属。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的入球才帮助多特蒙德3比3逼平不莱梅。

在帮助球队取得关键一分之后,齐丹显得非常高兴,此前球迷还因为他发挥不佳对其抱有不满,而如今,看到齐丹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球迷也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

  今年才从汉堡转投多特蒙德的齐丹事实上是汉堡求购佩特里奇的“附属品”。他的能力也饱受外界质疑,在多特蒙德主场对沙尔克04的比赛中,齐丹在浪费了绝佳机会之后甚至得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尽管那个时侯连主教练科洛普都站出来为其辩护,但是球迷对其怀疑的态度没有改变。

  而在与不莱梅的比赛中,齐丹终于实现了救赎,他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实现了王者归来。在最后时刻,多特还一球落后对手,齐丹敏捷的门前补射让不莱梅三分变成了一分。赛后他也受到了俱乐部球迷阵阵的掌声,看到球迷为自己喝彩,齐丹也高兴地表示:“很高兴能给球迷带来了欢乐,我想我之后的发挥会更好,我非常想证明这一点。”(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