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小将梁明声伤愈出院 昔日桑兰悲剧不会重演

  南国都市报综合消息 10月18日在全国体操冠军赛男子跳马资格赛中头部着地,被送入医院治疗的广西选手梁明声19日出院。在接受采访时梁明声表示,自己并没有伤到骨头和韧带,目前一切基本正常。

  18日梁明声受伤之后,急救医生用设备固定住他的颈椎,第一时间送往医院。

经过拍片等诊断措施,梁明声幸运地排除了骨折的可能。但为了确定伤情到底有多严重,19日明声还在医院接受了进行核磁共振,结果检查结果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完全没有伤及颈椎。

  梁明声受伤的一幕发生在18日下午六点多,当时梁明声在跳马资格赛中因为腾空高度不足,头部落地受伤,一时躺在垫子上不敢动弹,一时惊呆了所有人,生怕桑兰的悲剧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明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