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大奖赛希金斯夺冠 平亨德利四次夺冠纪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大奖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之前淘汰丁俊晖的希金斯以总比分9∶7击败瑞恩·戴,第四次夺得大奖赛冠军,同时也追平了亨德利四次夺冠的纪录,成为夺得大奖赛次数最多的选手之一。

  新赛季开赛以来,希金斯状态明显回升,首站北爱杯中,他打进了半决赛,一扫上个赛季的颓势。
而在本届大奖赛上,希金斯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先是5∶0横扫汉密尔顿,在“苏格兰德比”中5∶2击败了亨德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希金斯5∶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在半决赛中,他又以6∶4战胜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后者是通过爆冷淘汰奥沙利文而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的。击败特鲁姆普后,希金斯继去年5月世锦赛决赛,再次出现在排名赛决赛场上。

  本场决赛,希金斯发挥稳定细腻的球风,以5∶2结束前七局的比赛。3小时休整过后,希金斯再度上场,并保持第一阶段的良好手感,以强劲的进攻势头击溃对手,最终以总比分9∶7击败瑞恩·戴,第四次捧起大奖赛冠军奖杯。(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亨德利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