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李娟魏秋月回天津首次合练:尽快恢复 投入比赛

天津女排三国手(资料图)

  10月17日消息,随着中国女排的正式解散,李娟、魏秋月和张娜都回到了天津,不过她们并没有太多休息时间,李娟和魏秋月昨天上午就参加了天津女排的训练,全力备战10月25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女排这堂紧张的训练课,从8时40分开始,一直进行到11时才结束,训练内容包括传接球、拦网、发球等。训练中,两位国手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在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李娟、魏秋月。

  李娟:在国家队收获大

  记者:从奥运会到亚洲杯,感觉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如何?

  李娟:在国家队10个月的经历自己感觉收获挺大的,期间一直在训练和比赛,感觉压力也很大。

能够代表中国女排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很感谢陈忠和指导的信任,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一传防守,力争保证后排防守,进攻方面则尽量发挥。

  记者:你觉得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年轻队员的表现怎么样?

  李娟:年轻队员们有实力,也有冲劲,但是在细节上还需要磨练提高,需要在老队员们的帮助下进一步提高。

  记者:对于即将到来的联赛,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和准备?

  李娟:回到天津队后感觉很开心。毕竟一起打球这么长时间了,队友之间配合比较默契。目前,自己的任务就是尽快恢复身体,投入比赛。短期内要尽快同队友加强配合,争取打出好成绩,回报天津人民。当然,我们也会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毕竟对手实力也有所增强。

  魏秋月:我还需要提高

  记者:今天训练感觉怎么样?

  魏秋月:今天是我离别天津女排近一年后首次与队友们合练,感觉自己还需要尽快调整,准备即将到来的联赛。

  记者:前一阶段在国家队是不是有很多收获?

  魏秋月:此次国家队训练周期很长,通过系统的训练,自己有了一定提高。当然在小球技术、防守传球等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

  记者:在首届亚洲杯女排赛上,你坐稳了中国女排主力二传手的位置,对于未来你有什么期待?

  魏秋月:对于我而言,现在还不会去想以后如何如何。现在自己就是要准备打好联赛,尽快恢复调整,融入全队中去,通过联赛来锻炼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