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猛龙检验湖人双塔成色 禅师想要季后赛主场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虽然这不过是一场季前赛,但是在所谓的“双塔比拼”的噱头下,这场比赛还是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而在湖人战胜猛龙后,《洛杉矶时报》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专栏作家特纳的文章,对本场比赛做了一下点评,给我们带来了湖人一帅二将对于这次内线比拼的看法,同时,他还告诉我们,禅师希望下个赛季湖人能够夺得联盟第一的战绩,好在整个季后赛都具有主场的优势。

  湖人现在拥有着两个身高七尺的长人,他们分别是拜纳姆和加索尔,而对面的多伦多猛龙也有着两个大家伙,那就是身高六尺十寸的克里斯-波什和六尺十一寸的杰梅因-奥尼尔。虽然本场比赛最后湖人队战胜了对手,但是单从内线的表现来看,洛杉矶人的双塔组合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而与猛龙的这场比赛就像一个标杆一样,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它能够考验拜-加组合在面对强大内线的时候到底表现如何。

  “他们两个(波什和小奥尼尔)都是很好的低位球员,防守他们两个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性很强的事情。”加索尔说,在这场比赛中他拿下了7分7板,他的“另一半”拜纳姆拿下了9分4板。

  而对于本场比赛,湖人另外一个大个子拜纳姆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他们两个是一个很伟大的标尺,他们两个都是全明星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测验。”拜纳姆口中的“标尺”本场比赛分别拿下了12分4个篮板(奥尼尔)和11分11个篮板(波什)。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禅师杰克逊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对方是两个全明星的球员,每个人单独拿出来都是联盟顶尖的球星,所以,如何让我们的两个大个子限制住他们,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

  除了上面这些评点本场比赛的之外,杰克逊还给我们带来了另外一些消息

  因为去年湖人打进了总决赛的原因,所以,今年大家对于湖人的期望值更高了,很多人都在预测湖人会夺得这个赛季的总冠军,在这种压力下,杰克逊也不得不对自己的训练计划做出了一定的调整。

  在正常的情况下,杰克逊是不实行一天两练的,不过在这次的季前训练营中,一天两练已经至少进行了六次了,而六次是NBA联盟规定的最高的次数。

  一向喜欢说话的禅师当然也会对这个事情作出解释,他说:“今年我们之所以实行一天两练,是因为我们必须让那些队员们明白,我们现在正在一条艰苦的道路上前进着,没有什么事情是保证可以做到的。对于身处西部的我们来说,那些你进军总决赛路上所遇到的对手,每一个都不是好对付的,整个过程会非常的艰难。”

  “经历过去年的季后赛之后,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明白,主场优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杰克逊接着说。在去年的季后赛中,西部球队之间的比赛湖人都拥有主场优势,他们也都取得了胜利,但是凯尔特人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在总决赛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是绿衫军,于是湖人只打了六场就回家了。

  因此,湖人这个赛季常规赛的目标是拿下联盟最好的战绩,以保证在季后赛的所有比赛中都有着比对手多一个的主场比赛。(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波什 | 奥尼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