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选帅不一定请洋帅 足协经费紧张暂用土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 随着中超的临近结束,足协对于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选帅工程也即将正式启动,不过与之前宣传的将挑选“世界名帅”相比,足协是变得低调了许多。由于国家队已经基本确定将在12月于广东进行集训,距今仅1月的时间也难以选出好教练,因此足协是决定12月的集训将暂由本土教练担任。而在09年1月进行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也将由土帅带队,如若表现得好不排除将土帅扶正的可能性。

  那么,为什么之前一直说的要挑选世界级名帅,到了如今却又变成了土帅呢?原因不外乎两点,首先是目前足协的新领导仍未定出,如若现在的领导选了新教练,但在足协换了新领导后难免会出现一些磨合方面的问题。第二个原因则是:足协没钱了!

  由于国字号的表现不佳,以及负面新闻过多,导致了在市场开发方面不甚理想。如果足协打算请一名世界级名帅,恐怕就算选中了也付不起洋帅的薪水。另外由于国足在09年除了亚洲杯外也没有什么别的赛事任务,这也令足协在花起钱来颇为犹豫。如果真倾其所有聘请了一名洋帅,但却没有任务给他,那钱岂不就浪费了?

  就目前情况来看,国足12月的集训已注定将由本土教练带队,在之前曾风传高洪波是这个位置的热门人选,但在足协没发话前一切也只是传言。至于还选不选世界级名帅的问题,足协的一些官员的态度也很模糊,毕竟,如果土帅带队在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上表现良好,又凭什么把别人赶下再换个洋帅呢?到时出了什么事责任又由谁来担呢?(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