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争冠关头陕西强援病倒 鲁尼心脏早搏恐连续缺阵

  陕连之战:能否出场还需专家诊断

  那么,鲁尼的病情到底有多严重?他能否在本周三的陕连之战中披挂上阵呢?成耀东表示:“我们已经找了心脏方面的医学专家,周二还将进行进一步的确诊,等待最终结果出来后,才能有个治疗或者休养的方案,能否上场比赛也就会有结论了。

  如果鲁尼继续因病缺阵,浐灞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无疑会受到影响,“夏伊德还处在禁赛期,鲁尼这两轮也没上,我们实际上只有一名外援维森特能用,虽然‘中超看外援’的说法早已不流行了,但看看鲁能、申花和亚泰这些球队的外援们近期的表现吧,我们的确面临着困难和考验。”一位浐灞教练组成员对于球队面临的困难显得有些无奈。谈到周三的陕连之战,成耀东表示:“我们队近两轮比赛因受球员伤病和停赛的影响而表现不稳定,大连队如今还要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所以,他们的斗志肯定会十分旺盛。虽然客观上要面对不少困难,但从主观上来讲,我们不会轻言放弃,还是要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小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