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笑对"高升"传言 明确表示郭晶晶不会退役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0月20日福州报道) 与前奥运冠军熊倪一同出现在看台上的周继红,两人衣服一白一黑地搭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整个比赛间隙,还有跳水迷向他们索要签名,周继红都面带笑容地接受。当被问及是否在奥运之后将会高升,她乐呵呵地说:“等着你们来升我呢!”您怎么看待周继红此番言语?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国跳水锦标赛进入了第三天的争夺,从上午开始的男子10米台预赛、半决赛,再到晚上的决赛,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一场不落地出现在了看台上,对于男子跳台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不可避免地,大家都想知道是否因为北京奥运会上的这枚金牌的丢失,使得周继红对这个项目格外重视。

  “从这次男台水平来看,整体实力蛮强。不过不仅是水平要提高,更重要的是要有拔尖的选手,这样才有整体的竞争力。”观看完比赛的周继红如此点评,在那场男台决赛中,来自广东队的张雁全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最后这名14岁的小将并没有站上领奖台,但周继红表示:“他的水平还不错。不过,他年龄太小,现在要培养成为一个顶尖的运动员,不光是技术水平上的表现,综合素质方面也应该提高。”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奥运冠军们何去何从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四朝元老郭晶晶是否会退役一直是大家争论不休的话题。这次,周继红从正面对退役消息进行了否认:“目前来讲没有退役的,虽然个别运动员因为身体状态,调整阶段会长一点,但他们都还是决心要练下去。”奥运会结束之后,郭晶晶一直都处于调整期,也还未恢复训练。

  在19日的比赛前,周继红作为跳水队的掌门人一直没有露面,就连中国跳水队的几次活动也不见她的踪影,大家开始猜测带领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7枚金牌的周继红,是否会因为斐然的成绩而受到提拔。对此,周继红并不置可否,只是用玩笑话回应着记者的提问。

    延伸阅读:方敏夺冠为全运会准备 点出挑战郭晶晶一大优势
              称呼显出何姿地位变化 难度王重现江湖指日可待
              郭晶晶变身时尚达人 与张曼玉汤唯同台PK(组图)
              郭晶晶赛前"临阵脱逃" 抛弃弟子为走时尚秀(图)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