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小黑马竟让周继红大加赞赏 师兄提一点忧患所在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0月20日福州报道) “那个叫张雁全的广东小孩还不错!”说这话的是中国跳水队的掌门人,周继红。能够得到如此的肯定,这位名叫张雁全的何许人也?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国跳水锦标赛进入了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是最后获得冠军的邱波,也不是本土作战的杨礼光,而是来自广东的14岁小将张雁全——从一开始他就受人关注,因为在出场的时候,他整整比一旁的选手矮了一个多的头。而在比赛中,他也屡次让现场裁判给出满分,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尽管最后有几跳出现了一些失误,令张雁全无缘最后的决赛,但大家都对这个小家伙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就连周继红也连声称赞。>>您认为中国跳水能否延续辉煌?

  在男子10米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冠军和季军得主邱波、应宏都表示是第一次听到“张雁全”的名字,是否跟他一起比过赛也没有太深印象。但银牌得主香杨却以大师兄的口吻对张雁全进行了点评。

  “因为我们都是广东队的,所以我对他的情况都比较了解。我觉得今后几年,男子跳台就看张雁全、陈艾森,还有北京队曹缘的了。”在今天的比赛,张雁全、陈艾森和曹缘等95后占据了三席,能够完成难度系数为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的曹缘,要不是最后时刻失误,前三甲中也应该有他的位置。

  在夸奖师弟的同时,香杨却对张雁全的未来表现出了一丝担忧:“他们虽然都是很好的苗子,很有潜力,但他们现在这么小就有伤病,手上还绑有绷带。虽然能够说明他们平时训练很努力,但过早的伤病会影响他们。”作为师兄,香杨也时刻提醒着他们:“我说,要保护好自己。”

  不过,香杨并不认为后辈们的神速进步会带给自己压力,相反还会有动力的作用:“作为老队员,能看到后浪这么来推进,多少会有一些促进作用,让自己做得更好。”

    延伸阅读:奥运明星时尚比拼 林丹秀场达人郭晶晶华丽皮草
              周继红笑对"高升"传言 明确表示郭晶晶不会退役
              方敏夺冠为全运会准备 点出挑战郭晶晶一大优势
              郭晶晶变身时尚达人 与张曼玉汤唯同台PK(组图)
              郭晶晶动情忆奥运:一秒钟胜利 08年更想独自哭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雁全 | 郭晶晶 | 张雁 | 周继红 | 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