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6组动作成为杨礼光今年遗憾 主场失利信心不减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0月20日福州报道) 他原本是跳台上的难度王,身为福建人的他此番又是主场作战,但没想到,赛前的大热门最后却无缘领奖台。对于杨礼光来说,的确有些郁闷。不过,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影响他回到家乡的好心情,他甚至还会开玩笑地说:“又是6组动作砸了,这个动作砸了一年了!”

  杨礼光口中的6组失误,指的是6245D(臂力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两周半),当他差不多是砸地入水时,现场发出一片唏嘘声。 “就是输在一个六组的动作上了,原来我做的是一个626B,现在我改成了转体动作——6245D,难度高了0.1 ,当然风险也大了。今天比赛跳了三次都全部砸了,这个冬训我要好好个攻关一下这个难度。”相较于前两年的风光,杨礼光今年仿佛有些不顺。

  17岁的杨礼光有着不同于他年龄的一种成熟,尽管这两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他还是很低调。“我真也没什么,也就是这两年才起来的。你看看今天决赛里面那几个小孩, 他们那么小就能发挥成这样,真是很了不得。我那个时候可没有那么厉害。” 对于是不是主场作战的压力,导致比赛有些遗憾时,他表示:“不管在哪里比赛都希望比好啊,不过有那么多人给我加油,还是很感谢大家的。”

  主场作战的杨礼光除了十米台之外,还将参加男子双人10米台和全能的比赛。全能比赛他将冲击109C,这个动作国内只有田亮之前做过。“没想过太多,试试看吧,成不成功你们到时候看!而至于双人比赛,施银行哥是老队员肯定没问题,只要我跳好了,我就对我们有信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礼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