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打架阿泰袖手旁观 火箭巨头入选不合拍组合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很多球星改换了门庭,例如小奥尼尔、莫-威廉姆斯、詹姆斯-波西、罗恩-阿泰斯特等,他们和新球队的球星组成了新的组合,这些组合是他们未来成功的关键。季前赛开展不久,这些新组合打出了高效率吗?是1+1大于2?还是1+1小于2?北京时间10月21日,美国篮球媒体《DIME杂志》点评了新组合的阶段性表现,罗列六大“暂不合拍组合”,火箭队“三巨头”之麦格雷迪+阿泰斯特组合不幸入围。视频

  有趣的是,本文作者的的理由非常搞笑,竟然是麦格雷迪打架,阿泰斯特不帮忙。前六场季前赛,麦格雷迪仅仅打了一场比赛,也是他和阿泰斯特唯一一次合作。对方新秀比尔-沃克对于麦蒂十分不敬,屡用粗野犯规阻止麦蒂,麦蒂报复,用肩膀顶翻沃克。沃克不服,找麦蒂理论。在混乱中,埃迪-豪斯推了麦蒂一把,麦蒂握拳欲制造大型武斗,结果被队友和裁判劝开。令人惊讶的是,脾气暴躁、有野兽之称的阿泰斯特竟然一直袖手旁观。

  以下五对“不合拍组合”分别是——

  克里斯-伯什+小奥尼尔(多伦多猛龙):猛龙队已经打了5场季前赛,两人只有一次在一场比赛上得分同时上双,还是第一场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两人分别得到了11分。

  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在威廉姆斯加盟的第一天,这对组合被称作是“天造地设”,然而现在这对组合被打回原形,莫-威廉姆斯和詹姆斯各自为战,难以打出令人赏心悦目的配合。

  T.J-福特+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尽管福特看起来很出色,但格兰杰却的确需要为他那可怕的投篮表现找点借口。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打出了15投3中的数据后,他因为脚部疼痛而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巴伦-戴维斯+埃尔-索恩顿(洛杉矶快船):戴维斯发动跑轰很有心得,关键是场上得需要除他之外的什么人来完成其后的得分,现在看来,索恩顿还没有能够做到。

  斯蒂芬-杰克逊+马盖蒂(金州勇士):随着戴维斯离队,埃利斯受伤,杰克逊现在按理来说应该已经是大权在握了,但是从前三场季前赛的过程来看,马盖蒂有点抢当老大的意思。

  不过也有新组合摩擦出火花,例如——

  克里斯-保罗+詹姆斯-波西(新奥尔良黄蜂):保罗在欧洲轻而易举地撕开了华盛顿奇才队的防线,多次给波西送出精妙助攻,波西的任务就是在三分线上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这是他的专长。

  埃尔顿-布兰德+戴勒姆波特(费城76人):在和尼克斯队的第二场季前赛上,布兰德接球,原本以为他会用招牌式的15英尺跳投解决问题,但是他看到戴勒姆波特已经杀入内线,结果球到人到,戴勒姆波特轻松得分,这是两人默契配合的写照,也是努力训练的结果。(搜狐体育 小天)

  
·辩论话题:麦迪很自私,他和阿泰将来肯定要擦出不合拍火花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是个自私的人,他和阿泰之间将来肯定要擦出不合拍火花 反方:火箭三巨头目标相同,都是为了冠军,相信阿泰会非常老实的,这对合同要到期的他来说非常有好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麦蒂 | 威廉姆斯 | 詹姆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