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津PK京长肉搏亚冠 辽深保级生死战

  陕西中新VS大连海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王鹏大战旧主 小董尚能饭否

  上周末在长春遗憾输球后,陕西队从上半程冠军到榜眼,再下滑到第三。虽说争冠的悬念仍然与陕西有关,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后劲不足,替补实力与板凳厚度差强人意,使西北狼一再错失良机,对于成耀东而言,在接下来所能做的,就是如何使球队稳定发挥,确保一个亚冠席位。否则,当最难堪的结局出现时,谁都可能无法释怀。与大连一战,对于陕西来说,既是一场攻坚战,又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双方上赛季以来的三场比赛,都没有分出胜负,此番交手,对于王鹏来说,本赛季再次面对旧主,能否发威值得期待。而队内巴西杀手鲁尼首发与否,也将给陕西本场比赛的胜负增添变数。

  对于科萨和大连来说,目前最为紧要的任务,就是尽快实现保级目标。上周末最后时刻才逼平广药,着实让人看到了八冠王的底气不足、实力不济与战术混乱。被人寄予厚望的董方卓状态之低迷,令人贻笑大方,真不知道当初徐明将小董收编回营时,是否想过会出现这样的尴尬。客场挑战陕西,对于如此状态的大连来说,可谓凶多吉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津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