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申雪赵宏博忙得没空办婚礼 期待队友中国杯夺冠

  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将于下月6日至9日在首体举行,尽管已经远离赛场,但申雪、赵宏博表示,届时会来给队友加油。

  虽然已经订了婚,但申雪和赵宏博还没有举办盛大婚礼的打算。

  婚礼计划没提上日程

  申雪坦言曾计划过今年举办婚礼,但由于太忙,一拖再拖就没影了。

赵宏博说:“现在真是太忙,没时间去想这事了。不过反正领证了,也是合法夫妻,只能等等看了。”申雪和赵宏博在圈子内外朋友很多,因此很多人猜测他们以后会举办一个非常盛大的婚礼,但赵宏博笑称他们很低调,届时估计摆个几桌邀请教练、队友和一些朋友就可以了,不会把婚礼搞得那么铺张奢华。

  当记者问他们以后会不会把孩子送去练花滑,申雪和赵宏博相视一笑,赵宏博说:“我觉得这太有可能了。如果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一定让他们去滑双人,哈哈。”

  感叹现在生活很劳累

  在远离赛场之后,申雪和赵宏博现在一直在深圳忙于自己的俱乐部, 赵宏博笑着诉苦:“现在俱乐部有六七百学员了,平时很忙,而且有时还要参加一些活动,还要忙着自己的学业论文,真的是很忙碌。”赵宏博笑称,以前教练姚滨告诉他们运动员阶段最幸福,因为很多事都不用运动员操心,他们只要好好训练就好了,“直到现在我才体会到其中的深意。”

  赵宏博坦言:“我还是更喜欢现在的生活,因为运动员的压力实在太大了,训练就是为了比出好成绩,很难去仔细体会快乐。”

  期待队友中国杯夺冠

  虽然已远离赛场,但他们还是很关注队友。前几天他们还跑到全国大奖赛现场去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的比赛。赵宏博对两对昔日队友的表现称赞有加,“他们的风格都发生很大变化,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庞清和佟健给我的印象更深。”

  申雪和赵宏博对中国杯的感情很深,申雪说:“早先冰雪项目没多少人关注。中国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2005年世界花滑总决赛,当我们获得冠军时,观众们都起立鼓掌,那一刻真的是终生难忘,当时我们感动得都快哭了。”他们表示,期待队友这次能够夺冠。信报记者 王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