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美国站鸣金中国女队获4金 王濛染指3金两破纪录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在盐湖城结束。王濛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随后和队友一起拿到3000米接力金牌。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拿到4枚金牌,其中3金和王濛有关。

  女子500米比赛是中国选手的天下,王濛、付天余、刘秋宏3人进入决赛。

冬奥会冠军王濛再次展示出自己在500米项目上的实力,当仁不让地夺得冠军,成绩是43秒125,把她自己今年初创造的世界纪录又提高0.091秒。在女子1500米第2次决赛中,前天夺得亚军的韩国选手申新春以2分21秒030夺金,中国选手周洋以2分21秒053居第2位。

  中国队在前天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打破世界纪录,王濛、周洋、刘秋宏和张会组成的中国队昨天继续强势表现,以4分09秒480夺冠,劲敌韩国队列第2位。中国女队在本届比赛中夺得4金,领队王春露在点评时表示,领军人物王濛夺得3金,发挥出色,而同样令人高兴的是中国队其他年轻选手也表现突出,“现在我们正在形成集团优势,希望队员们能保持住优势,这次我们比得相当漂亮”。

  中国男队发挥一般,昨天的比赛未获奖牌,本站最好成绩仅为第4名。韩国男队保持不败,包揽了本站比赛的全部金牌。今天,中国队将赶往温哥华,继续参加世界杯第2站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