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鲁能广药投诉申花故意染黄 足协难罚申花"洗牌"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山东鲁能和广东医药俱乐部就上轮联赛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申花队员故意申领黄牌一事向中国足协正式投诉,但中国足协当天开会研究后并未就此事做出定论。不过据足协官员会后表示,由于申花巧妙地钻了足协的规则漏洞,被重罚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上轮申花与鲁能的比赛中,申花队共得到10张黄牌一张红牌,特别是一些球员利用拖延时间等方法主动申领黄牌。按照足协的规定,累计4黄将自动停赛一场,而申花下轮对手是已退出联赛的武汉光谷,之前身背3张黄牌的马丁内斯、姜坤、里卡多和毛剑卿借此成功“洗牌”,可以“轻松”出战下一场对广州医药的比赛。

  申花的这一做法激怒了鲁能和广药队,但申花方面的解释是合理利用规则。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开会研究申花故意洗牌一事。但早在武汉退赛后的中超会议上,长春、广州等俱乐部曾就红黄牌事宜提出过疑问,其中包括今后各队与武汉队的“较量”还算不算正式比赛,当时足协的答复是“算”。昨天会后,难以做出决定的足协宣布21日将召开俱乐部老总参加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再决定是否处罚申花,而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申花被警告或者罚款。

  这已经不是广药队第一次遭遇这种情况,之前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时,本来应该停赛的王亮结果出现在场上。打完和辽宁队的比赛后,广药向中国足协申诉,但最后不了了之。随后,亚泰的唐京又是同样情况。所以,申花与鲁能的比赛后,广药方面马上决定再申诉,不希望第三次出现不了了之的局面。

  “中国足协一定要就这个问题有个明确的说法,不能再这样将错就错下去。我们这次申诉,也有一个起码的底线,就是足协要做出调整,不然对我们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广药老总宁志雄说。

  申花方面昨天对于有可能受到处罚反应强烈,“游戏规则是这样制定的,我们并未越线,如果真要处罚我们,那我们也坚决要申诉。”一名申花高层昨晚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