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锦标赛混乱令人担忧 连裁判都追着程菲合影

  作为北京奥运会帆船协办城市,青岛以其出色的赛事组织赢得全世界的交口称赞。然而仅仅相隔两个月,在同一座城市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却因为赛事组织方贪图省钱、省事,使比赛进程混乱不堪。程菲在比赛中不仅被观众堵着索要签名,甚至被飞来的签名本砸中头部。

  裁判也追星 观众更疯狂

  杨威、李小鹏缺席,程菲便成为此次青岛体操赛事中最大牌的明星。当她刚刚比完自由操,准备平衡木比赛时,就有按捺不住的粉丝凑上跟前,“程菲,给我签个名好吗?”

  这弄得程菲哭笑不得,“我正在比赛,拜托你们等我比赛完了再签好不好”。奥运冠军几乎是在发出哀求,但追星族们还是不依不饶,甚至当程菲坐着时,从看台飞来一本签名本,不偏不倚地砸在了程菲脑袋上。

  更为离谱的是,这些围追堵截的崇拜者中间,竟然还有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两名平衡木裁判员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找到程菲,要求与其合影,为顾及对方面子程菲勉强合作了,等对方离开之后,程菲异常奇怪地向身边的国家队教练何花问道:“她们不是裁判吗?怎么能这个样子?”听得何花也是连连摇头。

  省字当先 连保安都免了

  由于本次体操赛事参赛选手大都属于国家二三队,没有电视转播。主办方认为不会有多少观众,抱着能省则省的原则,他们没有印制门票,没有制作采访证、工作证。最离谱的是,连维持秩序的保安也免了。

  如此安排的结果便是,几天来比赛场面混乱不堪。由于比赛地点是在青岛大学校园内,因此不上课的学生以及很多闲杂人等都涌进体育馆内观看比赛。假如是安安稳稳地看比赛倒也罢了,关键其中不乏奥运冠军的狂热崇拜者,于是乎索要签名与合影的观众们纷纷冲进赛场内,直接面对运动员们伸出手中的签名本。

  本次赛事组织者的“敞开大门办比赛”,无疑令人怀疑青岛能否在明年担当全运会分赛场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