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比利亚创纪录 皇马弃将压过卡西

  中场:西芒(马德里竞技)、埃玛纳(皇家贝蒂斯)、马塔(瓦伦西亚)、杜达(马拉加)

  德比前西芒终于伤愈,下半时出场的葡萄牙人立刻把皇马右路打成了筛子,有勇无谋的拉莫斯在他身上吃到了无数次犯规和一张黄牌。89分钟海廷加为马竞搏得禁区前任意球,西芒射出的球在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世界第一门将卡西利亚斯对此球竟然毫无反应。若非海廷加最后时刻的无脑犯规,西芒本该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1个进球1个助攻5次威胁传球,埃玛纳做到了一名前腰能做的一切。半场结束前,埃玛纳助攻帕沃尼锁定胜局,第84分钟他又接应塞尔吉奥啊-加西亚的直传近距离破门。在效力图卢兹7年之后,这名26岁的喀麦隆球员将在西甲再次掀起一阵黑色旋风。

  席尔瓦受伤?瓦伦西亚还有马塔!马塔已经成为了最佳阵容里的常客,本轮这名前皇马少侠又凭借一传一射跻身榜单。在接应比利亚助攻单刀锁定胜局之后,马塔又在第83分钟挑传助攻维森特破门。罗本的受伤就让皇马上下惊慌失措,米亚托维奇会不会怀念被他一手赶出伯纳乌的马塔?

  杜达向来有“左脚小贝”之称,葡萄牙人速度不快力量不强,但左脚传中、远射和定位球能力却足以和小贝的黄金右脚媲美。在重返老东家马拉加后,杜达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杜达一传一射帮助马拉加逆转拿到3连胜。22分钟杜达任意球传中,可惜安赫尔的头球击中门柱。9分钟后杜达再次任意球传中,巴拉哈禁区内抽射破门扳平比分。38分钟戈麦斯传中,杜达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世界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洛佩兹 | 马塔 | 西芒 | 埃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