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8轮最佳:蓝军三杰闪耀 神勇鲁尼双料最佳

  中场:卡劳(切尔西),兰帕德(切尔西),贝莱蒂(切尔西),纳斯里(阿森纳)

  卡劳:伟大的比赛

  乔科尔因伤缺阵,这给了科特迪瓦前锋卡劳赛季第二次联赛首发的机遇,而卡劳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比赛仅仅进行了14分钟,卡劳就将贝莱蒂的远射补射入网为球队打破僵局,随后他还在第53分钟梅开二度,兰帕德的头球破门也来自卡劳的传中,河畔球场成了卡劳一个人表演的舞台。赛季初放走了小赖特和罗本却没能买来罗比尼奥,曾经让斯科拉里感到边路乏人,不过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已经迎刃而解。

  兰帕德:风暴制造者

  又是一场完美的表演,兰帕德肯定在庆幸今年夏天做出了留在斯坦福桥的决定。在新帅斯科拉里的手下,兰帕德的地位丝毫没有降低,蓝军铁人一如既往的成为球队进攻的核心人物。客场大胜米德尔斯堡,兰帕德在第63分钟打进了个人在英超联赛的第99个进球,同时也是本赛季三条战线上的第6个进球,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堪比一流射手。赛后斯科拉里对兰帕德的发挥十分满意:“兰帕德的表现非常非常好,我要用两个非常而不是一个。”

  贝莱蒂:中场再就业

  或许贝莱蒂天生就应该是个后腰而不是边后卫?在度过了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光之后,前巴塞罗那和巴西国家队右后卫贝莱蒂突然发现自己在中场的才华,当然,是斯科拉里帮助他发掘出来的。在博辛瓦牢牢占据着主力右后卫位置的情况下,贝莱蒂在中场的位置成功“再就业”,客场大胜米德尔斯堡,贝莱蒂在中场表现出平衡的攻守能力,还在第51分钟上演了远射破门的绝技,另外,卡劳所进第一球也是来自于贝莱蒂的射门。

  纳斯里:物有所值

  至少到目前为止,温格这个夏天掏出的1580万英镑显得物有所值,年仅21岁的纳斯里在阿森纳阵中算不上“很年轻”了,这位法国人也的确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赫莱布的离去并未对阿森纳造成任何影响,纳斯里在攻击型中场位置上的发挥十分出色,在主场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纳斯里首发出场,并且在第48分钟为枪手扳平比分。这也是纳斯里本赛季第3个进球(欧冠1个,联赛2个),初来乍到的法国人适应新环境之快让人称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戈登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