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兰德里季前赛最优秀 数据看姚明状态正恢复

火箭兰德里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在已经举行的六场季前赛里,虽然有很大的练兵因素,对手也不能尽全力,但是从队员比赛的表现来看还是可以发现出端倪的,季前赛最显著的特点是球员的上场时间是根据教练的需要进行分配的,在火箭韦弗,草莓等边缘球员得到了很多的上场时间,原因是阿帅希望在比赛中考察他们。

  在火箭的六场季前赛里,打满比赛的有布鲁克斯,阿尔斯通,斯科拉,阿泰斯特,海耶斯,其中布鲁克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2分钟的上场时间以场均14.3分的成绩成为火箭的得分手,而且小布每场比赛还能够送上全队最高的4.2次助攻,显然布鲁克斯是火箭在季前赛中中的最大发现,新赛季他可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火箭在姚明休息的时候很长时间使用的是兰德里和海耶斯这对内线,兰德里每场比赛可以抢到6.8个篮板,海耶斯6.5个,低于姚明的7.2个位居球队的第二,第三位,看来当姚明不在场时海耶斯和兰德里在篮板争夺上是不吃亏的。

  姚明打了5场季前赛,每场比赛上场24分钟得到12.8分7.2个篮板,其数据并不是很好,但姚明现在还在身体伤势的恢复时期,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让球队满意了。

  阿泰斯特每场比赛上场23.5分钟得到11.5分,但他抢篮板的效率有点差,每场比赛只有3.2个,火箭有兰德里和海耶斯这样篮板出色的队员,阿泰还是应该打小前锋更好。

  如果将火箭球员的数据换成单位时间的复合方块式效率评分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看出哪个队员是最好的,结果兰德里每36分钟里给球队19分和11个篮板的贡献,这个效率是火箭最高的,显然兰德里在上赛季绩效榜上的高效率是有根据的,如果兰德里能够在增强自己中投的能力,他的攻击威胁将会更大,火箭今年3年900万留下兰德里是笔很不错的买卖。

  按照36分钟效率计算,巴里能够贡献6.6次助攻,这个统计是火箭最高的,显然火箭引进巴里可以得到很大的实惠,老巴里可以客串组织后卫的位置弥补火箭一号位的空缺。当然在最近的比赛里阿尔斯通也在有意减少自己的出手次数,虽然阿尔斯通的效率还没有其在常规赛里高,但从数据上看阿尔斯通确实在做着转变,他将可能成为一名纯粹的组织后卫。

  韦弗在火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他也以12.4分位列布鲁克斯和姚明之后成为火箭第三得分手,但是韦弗只具备很好的投射能力,其他方面的发挥几乎都是空白。草莓在过去的比赛里三分命中率达到37.5%,另外他的突破能力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36分钟的效率统计看韦弗和草莓的效率差不多,如何取舍还要看球队情况。

  总之,通过火箭六场季前赛的数据统计可以得到以下结论,姚明正在努力恢复到常规赛时将可能达到最佳状态,兰德里是火箭效率最高的球员应让其发挥进攻优势,布鲁克斯可以成为火箭后卫线的新收获,通过六场季前赛火箭已进入临战状态,就等常规赛开战了。(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虔诚教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阿尔斯通 | 巴里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