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名将忆儿时点滴 朱圣鹏狼口逃生新好男人

  第 一 人 称

  朱圣鹏

  跆拳道运动员

  早当家

  6岁时,妈妈就去世了,我爸爸又遇到车祸导致双腿残疾。那时候我就是家里最健全成熟的男人了,什么罪都遭过,什么活都干过:帮人劈柴、搬砖头,一面寻找各种打工的机会,还得尽量瞒着我爸,可能是小时候什么样的苦都经历过,所以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能很坦然地面对。

  狼来了

  小时候我差点被狼给吃了,吓人吧?是真的,那也是六七岁时候,我妈妈刚去世,我给别人砍柴挣钱。有一次我到山里砍柴,砍的来劲了,就忘了下山的时间,等到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我赶紧收拾好东西往回走,但是已经有点来不及了,天一下子就黑了,草原上都这样。没办法,我看见有废弃的蒙古包,想着就到里面扛一夜再回去吧。到了晚上,就听到狼嚎,给我吓得,没有办法,我就一手握着我那把砍柴刀,一边想着,你们要是敢进来,我就跟你们拼命。结果,时间长了我竟然睡着了,最后狼也没进来,算是死里逃生啊。

  街舞高手

  在跆拳道之前,我练过很多的项目:短跑、跳远、短道速滑、拳击还有街舞,很多人都说我是“具备了天赋异禀的身手”,所以我就参加了街舞的团队,那可是我除了跆拳道之外的第二职业,呵呵。不过虽然那时候都是玩票似的练过很多项目,但是还是给后来练跆拳道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教练都说我的身体协调性特别好,估计是跟那会儿练过各种项目尤其是街舞有关系。

  爱刺激

  我特别喜欢刺激的事情,喜欢玩那些极限游戏,蹦极什么的,就是一般人不敢玩的,我都玩,太有感觉了。最简单的就是,下楼我不走楼梯,有机会就窜扶手上滑下去,有时候就是跳房顶,学校赶上比较矮的房子,楼距还能接受,我就从这房顶跳那房顶去,刺激!我骑马也骑得很不错啊。在我们家那边,经常有出租马匹让人骑,草原上瞎溜达。我有时候来了瘾了,也去租,一开始还有人租给我,后来就没有人愿意把马租给我了,因为我骑得太好,总能把马累得半死,他们都做不成生意了。

  新好男人

  我会做饭,真的,现在像我这个年纪的,别说男孩了,女孩你找找去,有几个是会做饭的啊,我还会做满汉全席呢,哈哈,这有点忽悠,不过我真会做菜,具体擅长哪道菜,我就不一一说出来了,呵呵,现在像我这么好的男人上哪儿找去啊。

  ——王晓荃

  朱圣鹏,中国跆拳道队员,62公斤级选手,来自内蒙古,曾获得过全国冠军,并在2008年的亚洲锦标赛上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圣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